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天皇杯第四圈大阪钢巴vs清水鼓动比分推荐

2016-11-08 11:07: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9日18:00,天皇杯第四圈的一场焦点战上,大阪钢巴将会主场迎战清水鼓动。两队最近的状态都可圈可点,拥有主场优势的大阪钢巴稍微占优。

  交锋记录

  大阪钢巴在过去六次交手中录得5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而且最近五次都是他们取胜,三场主场全部获胜的同时攻入了10球仅仅丢失2球取得了全面的压制。

  两队概况

  大阪钢巴概况

  1)大阪钢巴上轮作客挑战劲敌川崎前锋,比赛仅仅进行了19分钟,大阪钢巴就以0-2落后于对手,不过之后他们上演惊天逆转,最终3-2成功逆袭。

  2)大阪钢巴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六位,目前则是以10胜4平3负积34分排名联赛第四位,落后榜首的浦和红钻7分,落后第二名的神户胜利船1分。

  3)大阪钢巴近两场比赛都笑到了最后,两场比赛都能够打进3球,不过失球数也高达3球;过去10场主场上,大阪钢巴6胜3平1负表现不错,场均可以射入2球。

  清水鼓动概况

  1)上赛季的清水鼓动仅仅排名日职联第17位不幸遭遇降级;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以23胜9平8负位居日乙第三位,只落后榜首球队3分,依然有望争取一个升级名额。

  2)清水鼓动近期走势极佳,上轮做客比赛早早就确定了两球领先,虽然对手之后扳回一城,不过依然以2-1赢球全取三分。

  3)过去10场比赛中,清水鼓动一共录得9胜1负的绝佳战绩,攻入22球仅仅丢失5球;最近做客也是迎来四连胜。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分析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大阪钢巴开出主让半一球1.030高水,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0.950左右,两队水位基本持平;主队大阪钢巴上轮做客赢下关键一战,球队在场上成功逆转对手显示出顽强的作风;清水鼓动近期表现无可挑剔,球队士气正佳。

  亚洲指数以主让半一球起步,让球力度相对上一次主场作战有所削弱,面对来势汹汹的清水鼓动,往绩占优的大阪钢巴更具心理优势,主让半一球虽然相对以往有所减弱,不过大阪钢巴依然值得期待。

  90vs比分推荐:大阪钢巴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