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12轮维尔茨堡踢球者vs圣保利比分推荐

2016-11-07 09:57: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12轮 维尔茨堡踢球者vs圣保利

  比赛时间:2016-11-08 03:1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8日03:15,德乙第11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的角逐,维尔茨堡踢球者将会主场迎战圣保利。主队维尔茨堡踢球者近期的走势逐步下滑,不过圣保利状态更糟糕,主队希望在本场比赛中重返胜轨。

  两队概况

  维尔茨堡踢球者概况

  1)维尔茨堡踢球者上轮做客挑战老牌劲旅汉诺威96,球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可惜之后对手还以颜色,最终维尔茨堡踢球者做客1-3惨败。

  2)维尔茨堡踢球者上赛季还排名德丙第3位,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以5胜2平4负位居德乙第9位,球队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3)近3场各项赛事上,维尔茨堡踢球者仅仅录得1平2负,期间仅仅攻入了1球,而且失球数也高达5球。

  圣保利概况

  1)上赛季的圣保利高居德乙第4位险些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或许受此打击,本赛季圣保利的状态大幅下滑,11轮比赛过后仅仅获胜1场,整体战绩只有1胜3平7负排名积分榜垫底,落后安全区球队5分。

  2)圣保利上轮主场迎战纽伦堡,球队在开场第6分钟就攻入一球,可惜之后让对手扳平比分,最终以1-1握手言和。

  3)近9场比赛中,圣保利不仅一胜难求而且输掉了其中5场,其中包括做客的三连败,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2球或者以上,而且未能取得进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维尔茨堡踢球者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上盘承受一定的压力面临降盘的危险,后市下降至主让平半球中低水当中,主胜支持度削弱;维尔茨堡踢球者本赛季早期发挥出色,不过近三场比赛表现下滑明显;圣保罗本赛季由始至终都表现欠佳,不过上赛季球队高居积分榜第四位,因此球队的形象要好于维尔茨堡踢球者,初盘主让半球是维尔茨堡踢球者近期开出的最深盘指之一,虽然后市支持度减弱,不过维尔茨堡踢球者依然有望坐和望赢。

  90vs比分推荐:维尔茨堡踢球者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