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1轮西汉姆联vs斯托克城比分推荐

2016-11-05 10:03: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11轮 西汉姆联vs斯托克城

  比赛时间:2016-11-05 星期六 23:00

  亚洲指数:1.00 半球 0.94

  欧洲指数:1.95 3.40 3.8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5日23:00,英超第11轮的一场赛事中,西汉姆联将会厄普顿公园球场迎战斯托克城。两队近期的状态渐渐有了起色,本场比赛势必引起激烈争夺。

  交锋记录

  西汉姆联在往绩上明显处于劣势,六次交手只有3平3负的战绩,三场主场也仅仅录得2平1负,场均失球书高达1.5球。

  两队概况

  西汉姆联概况

  1)西汉姆联上赛季高居英超第7位,本赛季未能更进一步而且状态下滑明显,仅仅以3胜1平6负排名积分榜第17位,领先降级区球队5分。

  2)西汉姆联上轮作客挑战劲旅埃弗顿,球队未能延续此前出色的状态,最终以0-2完败给对手,连胜势头就此终结。

  3)近4轮各项赛事上,西汉姆联3胜1负表现可圈可点,而且最近两场的主场分别以1-0力克桑德兰和2-1小胜劲旅切尔西,为球队赢得不少的信心。

  斯托克城概况

  1)上赛季的斯托克城位列积分榜第九位是联赛中游球队之一;目前则是以3胜3平4负位居英超倒数第四位,领先降级区球队3分,没有完全摆脱降级的危险。

  2)斯托克城上轮主场迎战斯旺西,开场仅仅第3分钟就成功破门,虽然斯旺西迅速扳平比分,不过斯托克城连下两城以3-1完胜对手。

  3)斯托克城最近的走势极佳,上轮赢球后迎来英超三连胜,不过三场比赛的对手是连胜排名倒数前三位的队伍,球队赢球含金量稍显不足。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西汉姆联开出主让平半球0.800低水起步,后市积极调整至主让半球盘1.000水位上,主胜支持度得到巩固;西汉姆联上轮作客0-2输球,不过此前有所三连胜的表现,而作客的斯托克城更是迎来三连胜,不过对手实力有限,而且球队往绩上优势不少,在这种情况下,后市依然逆势升盘,对主胜较为看好。

  欧洲指数上,欧洲主胜指数普遍从2.15下调至2.00以下,与亚洲指数走势一致,看来西汉姆联或许能够有所作为。

  90vs比分推荐:西汉姆联让半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