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1轮切尔西vs埃弗顿比分推荐

2016-11-04 16:44: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11轮 切尔西vs埃弗顿

  比赛时间:2016-11-06 01:30

  亚洲指数:0.950 一球 0.975

  欧洲指数:1.53 4.33 7.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6日01:30,英超第11轮展开一场重量级对话,切尔西将会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埃弗顿。本场比赛取胜的话,切尔西有可能登顶联赛榜首,不过埃弗顿绝非善类,他们不会愿意目送对方登顶。

  交锋记录

  切尔西在过去六次交手中取得3胜1平2负,其中的三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两场取胜的比赛都是1-0小胜对手未能赢盘。

  两队概况

  切尔西概况

  1)上赛季的切尔西只排名英超第十位未能取得欧战资格,目前积22分位居联赛第四位,仅仅落后榜首的曼城1分。

  2)切尔西上轮做客挑战实力不俗的南安普顿,阿扎尔首开纪录,科斯塔再下一城,最终以2-0完胜对手迎来联赛四连胜。

  3)本赛季的五场联赛主场上,切尔西录得4胜1负的佳绩,输球的比赛对手是另一支夺冠热门利物浦,其余的几场比赛基本都是大比分取胜。

  埃弗顿概况

  1)埃弗顿上赛季排在英超第11位错失欧战资格,目前则是以5胜3平2负积18分排名联赛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切尔西4分。

  2)埃弗顿上轮主场迎战西汉姆联,凭借卢卡库和巴克利的进球,埃弗顿2-0轻取对手,这是近六场各项赛事以来的首胜。

  3)近三轮联赛客场中,埃弗顿仅仅取得1平2负,而且输球的对手是伯恩茅斯和伯恩利两支实力相对平庸的球队,不过他们在面对曼城的时候1-1逼平了对手,强强对话上并没有太吃亏。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切尔西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或者一球中高水,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一球盘上,而且上盘水位变动不大处于中水当中;切尔西近期表现相当不俗,联赛迎来了四连胜,而且都是以较大比分取胜,对手中不乏豪门曼联和卫冕冠军莱切斯特城这样的劲旅;埃弗顿上一场赢球止住颓势,可惜对手是弱旅西汉姆联,取胜并没有太多说服力。

  本场比赛主让半一球开盘,让球力度相对以往还是稍稍偏浅,上赛季类似盘指下,切尔西主场就被埃弗顿3-3逼平,而且过去3次主场面对埃弗顿都未能赢盘,球队赢盘率欠佳,本场比赛不如支持做客的埃弗顿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埃弗顿受一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