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毕尔巴鄂竞技vs亨克比分推荐

2016-11-03 15:38: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分组赛 毕尔巴鄂竞技vs亨克

  比赛时间:2016-11-04 星期五 02:00

  亚洲指数:0.98 球半 0.84

  欧洲指数:1.35 4.80 9.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04日02:00,欧罗巴分组赛的一场对决上,毕尔巴鄂竞技将会主场迎战亨克。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中就出现了本届欧罗巴分组赛上,当时毕尔巴鄂竞技做客0-2输给了对手爆出了不少的冷门,本场比赛将会迎来复仇良机。

    两队概况

  毕尔巴鄂竞技概况

  1)毕尔巴鄂竞技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五位从而取得欧罗巴资格,目前他们以5胜1平4负位居西甲第七位,落后榜首的皇马8分,距离欧冠区球队还有4分的差距。

  2)毕尔巴鄂竞技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奥萨苏纳,对手在第23分钟破门,5分钟过后,毕尔巴鄂竞技扳回一城,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3)毕尔巴鄂竞技具备一定的主场能力,近10场主场录得7胜2平1负不败率高达9成,场均1.7球的火力可圈可点。

  4)毕尔巴鄂竞技虽然是来自西甲的球队,不过在本届欧罗巴小组赛上,球队仅仅积3分排名垫底,本场比赛面对曾经战胜过自己的亨克,球队不会心慈手软。

  亨克概况

  1)上赛季的亨克排名联赛第5位,目前以6胜2平5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积分榜上落后领头羊7分。

  2)亨克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韦斯特鲁,球队在第66分钟攻入第二球后就2-0领先对手,虽然之后让客队扳回一城,不过依然2-1取胜,这是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

  3)亨克的客场战绩表现不佳,10场比赛仅仅3胜2平5负,虽然可以攻入17球,不过失球数也高达17球,与主场相比有着天壤之别。

  4)好消息是,亨克目前积6分高居欧罗巴小组第一位,不过只领先第二第三位的球队2分,本场比赛肯定希望保住一场不平局。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普遍为毕尔巴鄂竞技开出主让球半0.980中高水,后市上盘水位普遍上调至1.000以上,双方此前的交手中,毕尔巴鄂竞技做客0-2爆冷不敌对手,目前处于小组垫底,本场比赛球队将会主场迎战对手,亨克做客表现远远不如主场,这为毕尔巴鄂竞技提供了复仇条件,本场比赛更支持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竞技。

  90vs比分推荐:毕尔巴鄂竞技让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