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费内巴切VS曼联比分推荐

2016-11-03 10:19: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分组赛 费内巴切VS曼联

  比赛时间:2016/11/4星期五 02:00

  亚洲指数:0.92 受让平手/半球 0.92

  欧洲指数:3.25 3.30 2.2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4日02:00,欧罗巴分组赛继续打响,其中的一场比赛中,费内巴切主场迎战英超豪门曼联。曼联目前积6分排名欧罗巴分组赛第一,不过费内巴切只落后红魔2分,依然有望争取出线权。

  交锋记录

  两队过去的三次交手中,费内巴切1胜2负处于劣势,不过唯一的一场主场3-0大胜红魔。

  两队概况

  费内巴切概况

  1)费内巴切上赛季排名土超第二位获得了欧冠杯资格赛资格,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以4胜3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足足落后榜首球队8分。

  2)费内巴切在前面的欧冠杯资格赛上遭到法甲球队摩纳哥淘汰出局,球队只能参加欧罗巴分组赛的比赛,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位,落后榜首的曼联2分。

  3)费内巴切上轮土超主场迎来五球大胜,近两场比赛攻入了6球0失球,攻击和防守都交足功课;近10场主场上,费内巴切也能够获得7胜2平1负,期间射入了22球的活力令人印象深刻。

  曼联概况

  1)上赛季的曼联不仅未能夺冠,而且仅仅排名联赛第5位无缘欧冠资格,目前则是以4胜3平3负位居英超第八位,落后同城死敌曼城8分。

  2)前面的一场欧联杯上,主场作战的曼联1-0力克同城死敌曼城,可惜其余的比赛发挥欠佳,继前面作客0-4惨败给切尔西后,上轮主场又遭伯恩利0-0逼平,球队迟迟未能打破场上僵局。

  3)近五场客场中,曼联仅仅录得1胜1平3负,其中就包括作客0-1不敌费耶诺德的欧罗巴赛事,而且其中的四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曼联开出客让平半球1.080高水,对作客的曼联作出了轻微的支持;曼联本赛季虽然加大了引援Tou入,可惜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发挥欠佳,随着伊布的哑火,球队的攻击力再次陷入质疑;费内巴切具备一定的主场实力,目前与曼联的积分差距不大,依然有望从小组中脱颖而出,红魔无疑更希望在国内联赛中有所斩获,欧罗巴不是球队本赛季的重点,而且两天之后,他们需要与斯旺西展开英超的角逐,本场比赛恐怕不会Tou入太多。

  90vs比分推荐:费内巴切收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预计首发阵容

  费内巴切(4-3-3):

  门将:1号德米Lei尔

  后卫:19号奥兹拜拉克利、37号斯科特尔、4号克亚尔、3号卡尔迪里姆

  中场:6号索萨、5号托帕尔、33号诺斯塔特

  前锋:20号沃尔坎-申、10号范佩西、7号波图克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6号达尔米安、5号罗霍、12号斯莫林、23号卢克-肖

  后腰:16号卡里克、6号Bo格巴

  中场:8号马塔、14号林加德、11号马夏尔

  前锋:9号伊布

  主裁判:马季奇(塞尔维亚)

  助理裁判:里斯蒂奇(塞尔维亚)、乔尔杰维奇(塞尔维亚)

  第四官员:佩特洛维奇(塞尔维亚)

  底线助理裁判:格鲁季奇(塞尔维亚)、乔吉奇(塞尔维亚)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