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曼城vs巴塞罗那比分推荐

2016-11-01 11:29: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2日03:45,欧冠杯分组赛第4轮再度展开较量,曼城将会在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欧冠杯老对手巴塞罗那。巴萨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够出线,不过曼城与门兴之间的差距只有1分,他们恐怕不愿意接受平局这个结果。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8 平手 0.82

  欧洲指数:2.70 3.50 2.40

  曼城概况

  1)上赛季的曼城虽然未能染指英超冠军,不过他们依然获得了本赛季的欧冠资格,本赛季10轮联赛战罢,曼城以7胜2平1负排名联赛第一。

  2)前面进行的三场欧冠杯分组赛上,曼城录得了1胜1平1负,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位,仅仅领先门兴1分,出线形势依然不明朗。

  3)上轮英超客场中,曼城与西部罗姆维奇展开角逐,在球队的狂攻下,对手最终遭遇0-4的惨败,这是球队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胜。

  4)过去的10场主场上,曼城6胜4平不败率极高,场均可以攻入2.2球合计仅仅丢失6球,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本场比赛面对远道而来的巴萨,曼城不希望连续输给对手。

  巴塞罗那概况

  1)上赛季的巴萨力压死敌皇马和马竞勇夺西甲冠军,新赛季10轮比赛中以7胜1平2负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于银河战舰。

  2)上轮巴萨主场迎战垫底队格拉纳达,MSN未能打破僵局,不过球队依然以1-0击退对手豪取联赛三连胜。

  3)此前的三场欧冠杯小组赛上,巴塞罗那都取得了胜利,分别击败了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德甲劲旅门兴和英超豪门曼城,目前积9分高居榜首,球队基本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

  4)阵容方面,巴萨本赛季重金购入多名球星,但主力阵容基本不变,仅在右后卫位置上失去了阿尔维斯,球队依然以内马尔、苏亚Lei斯以及梅西三叉戟为核心,不过球队主力后卫皮克与阿尔巴因伤双双错过本轮欧冠大名单,球队防线存在隐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巴萨开出客让半球或者平半球,与历史让球盘类似;巴萨在欧冠杯小组赛上豪取三连胜,球队出线形势相当利好,曼城仅仅领先第三位的门兴1分,对手本轮比赛取胜机会极大,球队不希望本场比赛收获平局,相信他们会放手一搏,后市基本维持在客让平半球或者平手盘上,巴萨往绩占据极大优势,他们并不畏惧与蓝月亮的交锋,后市对客队的支持度有所动摇,不妨支持主场作战的曼城。

  90vs比分推荐:曼城平手

  单场推荐:3/1

  首发阵容评估

  曼城(3-6-1):卡巴尼路/斯通斯、奥塔门迪、科拉罗夫/费尔南多、费尔南迪尼奥/斯特林、京多安、席尔瓦、诺利托/阿圭罗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罗伯托、马斯切拉诺、乌姆蒂蒂、迪涅/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Lei斯、拉菲尼亚/梅西、苏亚Lei斯、内马尔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