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1轮卡利亚里vs巴勒莫比分推荐

2016-10-31 17:37: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1日04:00,意甲第11轮的最后一场赛事中,卡利亚里将会主场迎战巴勒莫。

  交锋记录

  在过去六次面对巴勒莫的比赛中录得1胜2平3负,三场的主场也只有1胜1平1负,上赛季主场被对手1-1战平。

  两队概况

  卡利亚里概况

  1)卡利亚里上赛季高居意乙第一位,球队获得了直接的升级资格;目前积13分排名联赛第十六位,领先降级区其对7分。

  2)卡利亚里上轮作客挑战拉齐奥,虽然卡利亚里取得了一粒进球,可惜对手连进四球,最终客场1-4输球遭遇两连败。

  3)卡利亚里的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虽然上路主场3-5落败,不过近10场主场录得7胜2平1负的佳绩,而且攻入了26球,本场比赛有望力克对手。

  巴勒莫概况

  1)巴勒莫上赛季位列积分榜第17位惊喜完成保级;目前以1胜3平6负排名积分榜第十八位,依然需要为保级而战。

  2)巴勒莫上轮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球队在第10分钟就取得领先,可惜之后让球队连进三球,最终主场1-3落败。

  3)这是巴勒莫近期遭遇的第三场胜利,期间的失球数高达12球,防守问题相当严重,本场比赛恐怕要再遭打击。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卡利亚里开出主让半一球1.040高水,上盘面临着不少的压力,后市依然维持在较高的水位上,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半球盘低水,主队近期遭遇两连败状态有所下滑,不过巴勒莫更为低迷,往绩上,卡利亚里面对巴勒莫表现不佳;不过当前欧洲指数胜赔处于1.75左右,主胜的支持度还是不错的,球队有望击退对手。

  90vs比分推荐:卡利亚里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