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0轮托特纳姆热刺vs莱切斯特城比分推荐

2016-10-29 10:21: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0月29日周六22点00分,2016/2017英超第10轮的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将在白鹿巷迎战卫冕冠军莱切斯特城。狐狸城虽然是联赛卫冕冠军,不过目前为止发挥难如人意,面对老牌劲旅热刺,莱切斯特城作客全身而退已经算是完成了任务。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6 一球 0.80

  欧洲指数:1.55 3.75 4.80

  交锋记录

  热刺过去六次与莱切斯特城的交手中与对手平分秋色,一共取得2胜2平2负,其中四场主场1胜1平2负处于劣势。

  两队概况

  托特纳姆热刺概况

  1)上赛季托特纳姆热刺高居英超第三位,本赛季9轮比赛战罢,球队以5胜4平的不败战绩排名联赛第五位。

  2)上轮联赛杯上,热刺作客挑战利物浦,结果1-2落败止步8强,这是他们各项赛事连续4场比赛不胜,状态下滑明显。

  3)热刺上轮作客挑战伯恩茅斯,双方都未能作出有效进攻,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近4场比赛仅仅攻入了2球,没有展现出应该有的攻击力。

  4)虽然热刺近期进攻乏术,不过他们在9轮联赛中仅仅丢失4球,在五大联赛所有球队中只有西甲劲旅马竞的失球数比热刺少,球队防守能力可见一斑。

  莱切斯特城概况

  1)上赛季的莱切斯特城以超级黑马的身份勇夺英超冠军,新赛季9轮比赛中以3胜2平4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球队的联赛表现明显下滑。

  2)前一场欧冠杯分组赛上,莱切斯特城1-0击败了哥本哈根,目前以三战全胜的表现高居小组第一,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可以将更多精力摆到联赛当中。

  3)莱切斯特城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水晶宫,穆萨、冈崎慎司以及富克斯先后破门,帮助球队取得连续20场主场不败记录。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热刺开出主让一球1.060高水或者半一球0.890中低水,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一球高水上加大主让倾向;热刺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莱切斯特城的作客战绩不佳,不过近期的客场对手是利物浦曼联和切尔西三大豪门,因此输球并不意外。热刺的欧冠小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他们可能会为接下来的比赛分神,反观莱切斯特城则是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高居欧冠小组第一,球队出线形势大好,他们能够将更多心思摆到联赛当中。

  参考过去4次主场面对莱切斯特城的比赛,热刺仅仅取胜1场,而且还是以4-3的比赛险胜对手,本场比赛狐狸城输盘可能性不大。

  90vs比分推荐:莱切斯特城受一球

  单场推荐:3/1

  首发阵容评估

  托特纳姆热刺预计首发阵容(4-3-2-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沃克尔、4-阿尔德韦Lei尔德、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

  后腰:15-戴尔、8-梅森

  中场:11-拉梅拉、22-查德利、23-埃里克森

  前锋:10-凯恩

  莱切斯特城预计首发阵容(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2-德莱特、6-胡特、5-摩根、15-施鲁普

  中场:26-马赫Lei斯、10-安迪-金、33-因勒、11-阿尔布莱顿

  前锋:20-冈崎慎司、9-瓦尔迪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