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28轮赫尔辛堡vs佐加顿斯比分推荐

2016-10-27 12:27: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28轮 赫尔辛堡vs佐加顿斯

  比赛时间:2016-10-28 01:00

  亚洲指数:1.049 平半球 0.850

  欧洲指数:2.38 3.40 2.9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8日01:00,瑞典超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上,赫尔辛堡主场迎战佐加顿斯。主队急需赢球摆脱颓势,他们目前深陷保级区,面对求胜欲望不强的佐加顿斯,主队不会主场坐以待毙。

  两队概况

  赫尔辛堡概况

  1)赫尔辛堡上赛季排名瑞典超第八位,本赛季球队状态一落千丈,目前仅仅以6胜5平16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落后安全区球队7分。

  2)赫尔辛堡上轮作客挑战厄勒布鲁,双方都未能洞穿对手的大门,最终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球队也避免了联赛四连败。

  3)过去10场联赛主场上,赫尔辛堡仅仅录得2胜1平7负,期间一共出现19粒失球,防守形同虚设。

  佐加顿斯概况

  1)佐加顿斯上轮主场迎战延雪平,球队上下班时各失一球,最终主场0-2完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

  2)在近期的两场比赛中,佐加顿斯一共出现了六粒失球,球队状态下滑明显,此前的10场客场比赛中,佐加顿斯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球队防守问题严重。

  3)上赛季的佐加顿斯排名瑞典超第六位,目前27轮联赛战罢,佐加顿斯以11胜1平15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领先降级区球队11分,球队保级压力不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双方开出平手盘,赫尔辛堡处于中水当中,后市上盘水位下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至主让平半球1.049;赫尔辛堡过去面对对手吃尽了苦头,近六次仅仅取得3平3负未曾击败过佐加顿斯,客队本赛季基本保级,球队求胜欲望恐怕不足,而且近两场比赛都是大比分落败,面对急需取胜的赫尔辛堡,客队难以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赫尔辛堡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