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0轮巴勒莫vs乌迪内斯比分推荐

2016-10-27 10:09:1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第10轮 巴勒莫vs乌迪内斯

  比赛时间:2016-10-28 星期五 02:45

  亚洲指数:1.020 平手 0.840

  欧洲指数:2.88 3.10 2.5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8日02:45,意甲第10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巴勒莫主场迎战乌迪内斯。

  两队概况

  巴勒莫概况

  1)上赛季的巴勒莫以1分优势惊险保级,本赛季前9轮比赛仅仅取得1胜3平5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依然需要为保级而战。

  2)巴勒莫在前面的联赛中1-4完败给都灵,上轮比赛又以相同的比分客场惨败给罗马,连续大比分输球令到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3)近4轮联赛中,巴勒莫不仅一胜难求而且输掉其中三场,近两轮赛事一共出现8粒失球,防守问题相当突出。

  4)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巴勒莫仅仅取胜1场,而且还是作客拿到的,4轮的联赛主场遭遇全败而且仅仅射入1球,完全没有体现出主场优势。

  乌迪内斯概况

  1)乌迪内斯上赛季同样以1分优势完成保级工作,他们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巴勒莫排名意甲第16位;本赛季9轮比赛过后以3胜1平5负继续排名积分榜第16位,领先巴勒莫4分。

  2)乌迪内斯在本赛季早期一度迎来两连胜,可惜之后状态下滑严重,俱乐部主帅遭到了解雇,由迪拿利接替亚基尼执掌球队教鞭。

  3)乌迪内斯上轮迎战弱旅佩斯卡拉,泰罗就第9分钟就为主队攻入点球,之后他继续取得进球实现帽子戏法,最终乌鸡主场迎来3-1大胜,为球队赢取得了宝贵的3分。

  4)上轮比赛的大胜极大地提升了球员士气,面对状态不佳的巴勒莫,乌迪内斯希望乘胜追击再下一城。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乌迪内斯0.880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至0.840中低水保持降盘的可能;双方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糟糕,主队更是遭遇主场四连败一筹莫展;乌迪内斯上轮迎来主场大胜,不过作客依然有待考验;从往绩来看,巴勒莫近三次交手连续击败乌迪内斯,球队士气更足,当前盘指稍稍偏向于作客的乌迪内斯,因此支持上盘更妙。

  90vs比分推荐:乌迪内斯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