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利物浦vs热刺比分推荐

2016-10-25 09:55:2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6日02:45,英联杯的一场焦点战上,利物浦将会主场迎战热刺。红军没有欧战的压力,球队能够将更多精力摆到国内的杯赛上,热刺则是受困多线作战,球队的状态出现波动。

  两队概况

  利物浦概况

  1)利物浦上轮主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凭借马内的一传一射,球队最终主场2-1赢球;目前以6胜2平1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2)利物浦在近9场各项赛事上保持不败,其中更是取胜其中的7场,显示出良好的状态,期间一共射入了24球的火力让人刮目相看。

  3)新赛季的4场主场上,红军也录得3胜1平,当中攻入了11粒进球,而失球数则是3球,主场攻击力不俗。

  热刺概况

  1)虽然热刺以19分积分排名联赛第五位,不过他们近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最近三场比赛都收获了平局。

  2)热刺上轮做客挑战伯恩茅斯,期间双方互交白卷,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球队连续两场比赛都未能攻破对手大门。

  3)热刺的客场攻击力有限,10场比赛中他们仅仅射入了13球,如此的表现可能会制约球队的发展。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利物浦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半球低水,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半一球中低水,外界进一步巩固了主胜立场;热刺虽然最近状态下滑遭遇了三场平局,而且仅仅攻入了1球,不过本场比赛依然是强强对话,主让半一球的支持力度不少,利物浦最近状态正佳,球队在得到外界支持的情况下有望延续这场比赛的胜利。

  90vs比分推荐:利物浦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利物浦vs热刺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17-克拉万、7-米尔纳

  中场:14-亨德森、23-埃姆Lei-詹、5-维纳尔杜姆

  前锋:10-库蒂尼奥、15-斯图里奇、11-菲尔米诺

  热刺(4231)

  门将:13-沃姆

  后卫:16-特里皮尔、15-戴尔、27-维默尔、33-本-戴维斯

  后腰:12-万亚马、19-登贝莱

  中场:23-埃里克森、25-奥诺玛、11-拉梅拉

  前锋:9-扬森

  伤停情况

  利物浦:戈麦斯

  热刺:凯恩、阿尔德韦Lei尔德、爱德华斯、西索科(禁赛)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