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10轮凯泽斯劳滕vs波鸿比分推荐

2016-10-24 11:15:5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10轮 凯泽斯劳滕vs波鸿

  比赛时间:2016-10-25 星期二 02:15

  亚洲指数:1.02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指数:2.40 3.30 2.88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5日02:15,德乙第10轮展开精彩对决,凯泽斯劳滕主场激战波鸿。凯泽斯劳滕近期不佳,他们甚至输掉了一些友谊赛,波鸿发挥中规中矩,近期的不败率颇高,本场比赛作客挑战凯泽斯劳滕,球队不败的可能性不少。

  两队概况

  凯泽斯劳滕概况

  1)凯泽斯劳滕上轮客场挑战榜首的不伦瑞克,开场第18分钟就让对手攻入一球,此后两队都未能破门,最终做客的凯泽斯劳滕0-1落败。

  2)新赛季9轮比赛战罢,凯泽斯劳滕仅仅获胜1场,其中五场比赛遭遇失利,进4球失12球,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6位,落后安全区球队2分。

  3)五场的主场上,凯泽斯劳滕取得1胜2平2负,自从首场主场0-4惨败给汉诺威后,之后的4场主场一共才丢失1球,显示出一定的防守能力。

  波鸿概况

  1)波鸿上赛季排名德乙第5位,球队再次与升级插肩而过;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以3胜4平2负排名联赛第11位。

  2)凯泽斯劳滕上轮主场迎战桑德豪森,对手合计攻入了两粒进球,不过主场也不甘示弱射入两球,最终双方2-2打成平局。

  3)之前做客4-2力克奥厄后,凯泽斯劳滕迎来赛季做客首胜;近3轮联赛中,凯泽斯劳滕1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状态明显提升。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凯泽斯劳滕开出主让平半球1.040高水或者平手0.774低水,对凯泽斯劳滕做出了谨慎的支持;凯泽斯劳滕上赛季的发挥不如波鸿,本赛季两队的发挥都有所下滑,凯泽斯劳滕拥有主场优势,波鸿近期发挥有所提升,主让平半球高水较为合理,不过过去三次主场面对波鸿仅仅录得2平1负未尝胜绩,本场比赛想要拿下对手难度不少,不如支持下盘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波鸿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