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曼联vs费内巴切比分推荐

2016-10-20 14:47: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分组赛 曼联vs费内巴切

  比赛时间:2016-10-21 03:05

  亚洲指数:0.850 一球 1.049

  欧洲指数:1.53 4.33 7.00

  90vs即时比分讯:双方在14年的欧冠杯上有过交锋,当时的曼联与对手战成1胜1负,其中主场6-2大胜费内巴切,做客却以0-3落败。

  两队概况

  曼联概况

  1)曼联上赛季位居英超第五位无缘欧冠赛事;目前以4胜2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其中主场2胜1平1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2)曼联上轮做客与死敌利物浦上演双红会,红魔摆出了重兵镇守半场,最终令到主队利物浦无可奈何,最终收获了0-0的平局。

  3)近两场比赛中,虽然曼联只有一粒失球,不过进球数同样只有一球,因此遭遇了两连败状态出现下滑,过去10场比赛攻入了14粒进球的火力也不见得十分出色。

  费内巴切概况

  1)上赛季的费内巴切屈居土超第二位,不过依然获得了欧冠杯资格赛资格,与摩纳哥的资格赛上,费内巴切以3-4的总比分遭对手淘汰无缘正赛。

  2)费内巴切上轮土超主场迎战阿兰亚斯堡,双方各进一球最终1-1收场,目前的费内巴切只能以2胜3平2负排名联赛第九位,球队状态下滑较为明显。

  3)费内巴切在三场土超客场中仅仅录得1胜1平1负,不过欧联杯分组赛的两场比赛过后,球队以1胜1平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一。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曼联开出主让一球,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0.820中低水,主胜立场得到巩固;曼联近两场比赛都只能够收获平局,场均进球数只有0.5球,球队攻击力下滑明显;费内巴切暂时以4分领跑小组,不过与曼联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实力处于劣势,而且又是做客比赛,因此保住一场平局对于他们来说更为现实。

  对于主队曼联来说,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出线形势,球队获胜应该没有问题,在后市得到外界支持的情况下,红魔大胜对手应该可以期待。

  90vs比分推荐:曼联让一球

  单场推荐:3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

  后腰:16号卡里克、27号费莱尼

  中场:8号马塔、10号鲁尼、18号阿什利-扬

  前锋: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费内巴切(4-2-3-1)

  门将:1号德米Lei尔

  后卫:3号卡尔迪里姆、37号斯科特尔、4号克亚尔、23号范德维尔

  后腰:6号德索萨、5号托帕尔

  中场:20号沃尔坎-申、10号范佩西、7号波图克

  前锋:29号埃梅尼克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