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拜仁慕尼黑vs埃因霍温比分推荐

2016-10-19 14:57: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0月20号星期四02:45,欧冠分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拜仁坐镇安联竞技场静候PSV埃因霍温。拜仁近况不佳,此前欧冠做客不敌马竞,小组落后3分位居第二,近三场各项比赛都未能取胜,急需一场胜利止住颓势,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埃因霍温,拜仁能够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

  交锋记录

  双方在19赛季的欧冠杯有过两次交锋,当时拜仁首回合主场2-1击败了对手,次回合客场1-2落败。

  两队概况

  拜仁慕尼黑概况

  1)拜仁慕尼黑在欧冠杯小组赛首秀上主场7球大胜罗斯托夫,次战做客挑战西甲劲旅马竞,球队让对手攻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最终做客0-1落败,目前积3分落后榜首的马竞排名次席。

  2)拜仁慕尼黑近期的联赛步伐同样放缓,继前面主场被科隆1-1战平后,上轮做客挑战法兰克福的比赛同样收获平局,不过目前依然积17分排名德甲第一。

  3)本赛季的五场各项比赛主场取得4胜1平,期间可以攻入18球,而且失球数仅仅2球,本场比赛不会错失赢球机会。

  埃因霍温概况

  1)埃因霍温上轮主场迎战赫拉克勒斯,对手在第39分钟率先破门,仅仅2分钟过后,埃因霍温扳回一城,最终1-1握手言和。

  2)上轮比赛遭遇平局后,埃因霍温遭遇了三场平局,目前埃因霍温以5胜3平1负排名荷甲第四位。

  3)埃因霍温在欧冠杯首轮上主场0-1输给了马竞,之后做客挑战罗斯托夫,在这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中,埃因霍温2-2与对手打成平局,目前积1分排名小组第三。

  4)好消息是,埃因霍温在近10场客场中录得8胜2平的不败表现,期间可以攻入24粒进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拜仁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0.940高水起步,后市大幅降盘至主让球半两球0.880中低水,盘指走势与初盘背道而驰;拜仁阵中星光熠熠,虽然最近一段时间发挥不佳,不过他们的主场依然具备极大的威胁力;埃因霍温同样状态不佳,虽然近期保持不败,不过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遭遇平局,而且三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防守问题不少,面对状态下滑的对手,坐拥主场的拜仁大可用一场大胜提升士气,不过后市降盘非常彻底,德甲班霸恐怕难以大胜对手。

  90vs比分推荐:埃因霍温受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1

  两队预计首发

  拜仁慕尼黑(4-3-3):诺伊尔/拉姆、Bo阿滕、胡梅尔斯、阿拉巴/基米希、哈维-阿隆索、蒂亚戈/罗本、莱万多夫斯基、托马斯-穆勒

  埃因霍温(5-3-2):佐特/布勒内、施瓦布、伊斯马特、莫Lei诺、威廉斯/普罗佩尔、瓜尔达多、西姆-德容/卢克-德容、纳尔辛格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