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8轮巴勒莫vs都灵比分推荐

2016-10-17 10:00: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第8轮 巴勒莫vs都灵

  比赛时间:2016-10-18 02:45

  亚洲指数:0.91受半球1.02

  欧洲指数:3.90 3.36 1.96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8日02:45,意甲第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巴勒莫将会主场迎来都灵的挑战。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巴勒莫并不占优仅仅录得4平2负,上赛季的两次交锋遭都灵双杀。

  两队概况

  巴勒莫概况

  1)上赛季的巴勒莫仅仅排名意甲第17位惊险保级成功,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依然只能以1胜3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

  2)巴勒莫上轮作客挑战桑普多利亚,巴勒莫在60分钟首开纪录,可惜在完场之前让对手攻入绝杀球,球队措施赢球良机士气大受打击。

  3)需要留意的是,巴勒莫本赛季的主场遭遇全败,三场比赛一共丢失5球而且0进球,是联赛名副其实的主场虫。

  都灵近况

  1)都灵上轮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主队率先打破僵局,之后第60分钟再下一城,虽然对手之后扳回一城,不过都灵依然以2-1击退对手。

  2)上轮比赛取胜后,都灵迎来两连胜,而且包括主场3-1击败夺冠热门罗马的赛事,目前以3胜2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

  3)都灵作客表现平平,只有1平2负未尝胜绩,虽然进攻能力尚可,不过一共出现了5粒失球,防守问题未能得到解决。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都灵开出客让半球盘中高水,对状态更好的都灵作出了支持;巴勒莫本赛季表现不佳,尤其是主场更是遭遇三连败,都灵的客场同样无缘胜利,本场比赛客让半球生死盘,盘指支持力度要大于上赛季双方的让球记录(都灵客让平半球),外界较为是好作客的都灵迎来赛季客场首胜;不过考虑到都灵作客战绩不佳的特点,本场比赛不可Tou资太多。

  90vs比分推荐:都灵让半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