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7轮法兰克福vs拜仁慕尼黑比分推荐

2016-10-15 11:07: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上21点30分,德甲第7轮,法兰克福将在商业银行竞技场迎来上赛季的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新赛季拜仁慕尼黑势头依然迅猛,在欧冠小组中他们不敌马德里竞技才遭遇首败,而上轮联赛他们也仅仅收获平局,本场之战能否打破僵局拭目以待。

  交锋记录

  法兰克福过去面对拜仁可谓毫无优势,六次交手仅仅录得1平5负,而且六次被对手零封,失球数也高达14球。

  两队概况

  法兰克福概况

  1)上赛季的法兰克福仅仅排名德甲第16位,球队通过保级附加赛才牵强留在德甲赛场上;目前以3胜1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

  2)上轮客场比赛中,法兰克福与弗赖堡展开角逐,球队始终未能打破僵局,而且让对手攻入了制胜球,最终客场0-1饮恨。

  3)本赛季的三场主场中,法兰克福展现出出色的状态,录得2胜1平的佳绩,虽然失球数高达4球,不过也打进了六粒进球,攻击力较为出众。

  拜仁慕尼黑概况

  1)拜仁慕尼黑的德甲霸主地位依然无可动摇,继上赛季完成对联赛的卫冕后,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依然以5胜1平的不败战绩高居榜首,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柏林赫塔2分。

  2)前面的欧冠杯客场中,拜仁慕尼黑挑战西甲劲旅马竞,球队在未能取得进球的情况下让马竞攻入一球,最终客场0-1不敌床单军团,球队遭遇赛季首败。

  3)前面的两场德甲客场中,拜仁慕尼黑分别以2-0和1-0的比分取胜,球队的攻击力比上赛季有所下滑,面对状态不俗的法兰克福,做客的拜仁慕尼黑不可大意。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860 受球半/两球 1.000

  欧洲指数:13.00 6.00 1.25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拜仁慕尼黑开出客让球半/两球中高水,上盘存在一定的压力,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球半低水,客胜立场有所动摇;拜仁慕尼黑过去面对法兰克福展现出极大的优势,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出现下滑,而且前面的两场联赛客场仅仅射入3球,本场比赛客让球半两球属于近几次双方交手的最浅盘,在类似的盘指下,拜仁慕尼黑客场1-0小胜法兰克福,本场比赛拜仁可能赢球输盘。

  90vs比分推荐:法兰克福受球半两球

  单场推荐:0

  预计首发

  法兰克福(3-2-4-1):赫拉德基/阿布拉姆、赫克托、巴列霍/钱德勒、奥奇普卡/塞费罗维奇、马斯卡莱尔、胡斯蒂、法比安/迈尔

  拜仁慕尼黑(4-3-3):诺伊尔/拉姆、Bo阿滕、胡梅尔斯、阿拉巴/蒂亚戈、哈维-阿隆索、比达尔/托马斯-穆勒、莱万多夫斯基、里贝里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