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外欧洲瑞典vs保加利亚比分推荐

2016-10-10 12:12: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世外欧洲 瑞典vs保加利亚

  比赛时间:2016-10-11星期二 02:45

  亚洲指数:1.06 一球/球半 0.76

  欧洲指数:1.50 4.00 6.5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1日02:45,世外欧洲的一场焦点战上,瑞典将会主场迎来保加利亚挑战。

  交锋记录

  瑞典在两队以往的交锋记录中占据绝对的优势,六次交锋全部获胜,进17球零失球,不过两队最近的一次交手要追溯到2005年的世外欧洲比赛中,当时瑞典主场3-0完胜对手。

  两队概况

  瑞典概况

  1)瑞典目前排名世界第41位,小组当中积4分排名第三位,只是以进球数少的劣势屈居荷兰队和法国队之后。

  2)瑞典上轮做客挑战人见人欺的卢森堡,直到第58分钟才打破僵局,最终瑞典1-0小胜对手拿到小组首胜。

  3)两场世外欧洲赛事中,瑞典场均进球数为1球,场均失球则是0.5球,攻防两端都没有出彩的地方。

  保加利亚概况

  1)保加利亚的世界排名是74位,目前积3分排名小组第四位,仅仅落后领头羊荷兰队1分,依然有望争取出线资格。

  2)世外欧洲首场比赛中,保加利亚面对弱不经风的卢森堡,球队依然让对手攻入了3球,而且依靠补时的进球才惊险取胜。

  3)上轮面对出线热门法国队,保加利亚让对手射入了4球,最终1-4惨败给对手,两场比赛失球数合计7球,防守问题十分严重。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瑞典开出主让一球球半1.000中高水,后市水位上调至1.060,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主让一球降低了主胜倾向,瑞典在过去面对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占据绝对的优势,球队六次交锋保持全胜之余一球不失,这次两队再度交手,瑞典依然是赢球首选,不过球队未能得到盘指的有力支持,瑞典队恐怕要赢球输盘。

  90vs比分推荐:保加利亚受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