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6轮莱比锡红牛vs奥格斯堡比分推荐

2016-09-30 09:52:4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6轮 莱比锡红牛vs奥格斯堡

  比赛时间:2016-10-01 星期六 02:30

  亚洲指数:0.92 半/一 0.94

  欧洲指数:1.70 3.60 5.2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日02:30,德甲第6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莱比锡红牛主场迎战奥格斯堡。两队在过去的德国杯上有过交手记录,莱比锡红牛两次坐镇主场都不敌对手,期间更是未能取得一粒进球。

  两队概况

  莱比锡红牛概况

  1)升班马莱比锡红牛上赛季混迹德乙联赛,球队最终以德乙第二的身份升级到德甲,5轮比赛战罢,莱比锡红牛以2胜3平的不败表现排名积分榜第七位,距离欧战区球队只有1分差距。

  2)上轮面对高居联赛第三的科隆,莱比锡红牛在做客的不利情况下依然以1-1战平对手,近两战面对排名俾自己高的对手都能够拿到1分,显示出不错的竞技状态。

  3)值得称赞的是,莱比锡红牛在新赛季两场主场上,分别以1-0击败了夺冠热门之一的多特蒙德,之后又以1-1战平传统劲旅门兴,目前主场保持不败,而且面对强队不落下风,本场比赛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奥格斯堡,莱比锡红牛有望迎来主场胜利。

  奥格斯堡概况

  1)奥格斯堡上赛季以9胜11平1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2位,本赛季的5轮比赛中录得2胜1平2负,暂时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

  2)奥格斯堡上轮主场迎战达姆施塔特,面对被罚下一人的达姆施塔特,奥格斯堡没有手软,最终1-0力克对手。

  3)虽然奥格斯堡排名联赛中游,不过球队的状态并不稳定,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而失球数大于1球。

  4)奥格斯堡的做客表现倒是较为稳定,两场比赛战罢录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失球数只有1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主队莱比锡红牛开出让半球0.88中低水或者半一球0.920起步,莱比锡红牛是联赛升班马,球队的定位更多以保级为主;奥格斯堡虽然排名不如对手,不过也是联赛中游队伍,主让半一球却极大地支持主场作战的莱比锡红牛,后市更是基本提升至主让半一球当中,而且上盘水位也仅仅是中高水,在过去两次主场都不敌对手的不利条件下,本场比赛却得到外界的大力支持,莱比锡红牛赢球值得期待。

  90vs比分推荐:莱比锡红牛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伤停汇总

  莱比锡红牛

  伤停:吉普森(后卫)、K·帕帕多普洛斯(后卫)、福斯贝里(前锋)、克洛斯特曼(后卫)

  奥格斯堡

  伤停:Bo瓦迪利亚(前锋)、科尔(中场)、卡尤比(中场)、M·弗里德里希(后卫)、弗拉姆贝格(后卫)、卡尔森-布拉克(后卫)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