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联杯分组赛沙尔克04vs萨尔茨堡比分推荐

2016-09-29 15:36: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联杯分组赛 沙尔克04vs萨尔茨堡

  比赛时间:2016-09-30 01:00

  亚洲指数:0.899 半一球 0.975

  欧洲指数:1.73 4.00 5.00

  90vs即时比分讯:欧联杯分组赛展开激烈对决,沙尔克04对决萨尔茨堡。两队在以往的友谊赛上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沙尔克04做客1-3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沙尔克04近况

  1)沙尔克04在欧罗巴分组赛首秀上做客挑战法甲球队尼斯,球队打进了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1-0客场凯旋。

  2)沙尔克04vs上轮德甲比赛客场作战,虽然球队攻入了一球,可惜最终还是以1-2的比分落败。

  3)值得留意的是,目前为止,沙尔克04不仅联赛一胜难求,而且遭遇了五连败,失球数高达10球而进球数却只有2球,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8位。

  萨尔茨堡近况

  1)欧罗巴分组赛首秀上,萨尔茨堡主场0-1输球,目前排名小组第三位,球队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

  2)上轮奥甲联赛中,萨尔茨堡做客0-0战平对手,目前以5胜3平1负排名联赛次席,球队的不败率极高。

  3)近10场客场中,萨尔茨堡6胜3平1负同样发挥出色,而且之前的三场欧战客场比赛录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沙尔克04开出主让一球1.040高水为主,后市调整至主让半一球0.880低水当中,沙尔克04迎来欧罗巴分组赛开门红,可惜联赛表现一塌糊涂遭遇五连败开局,客队萨尔茨堡的整体表现较为稳定,球队胜在不败率极高,遭遇首场欧罗巴失利后,球队急需抢分从而争取出线名额;本场比赛过后,沙尔克04需要回到联赛中与门兴展开大战,球队的赛程并不利好,因此后市降盘是有迹可寻的,沙尔克04值得看高一线。

  90vs比分推荐:沙尔克04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