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塞维利亚vs里昂比分推荐

2016-09-27 11:53: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 塞维利亚vs里昂

  比赛时间:2016-9-28星期三2:45

  亚洲指数:1.04 半一 0.89

  欧洲指数:1.60 3.65 4.3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28日02:45,欧冠杯激情上演,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主场迎战法甲豪强里昂。过去唯一的一次交锋出现在友谊赛上,当时里昂主场0-0与塞维利亚互交白卷。

  主队近况

  1)主队塞维利亚在上轮西甲比赛中客场作战,结果1-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无缘胜利,再次暴露出不擅客场的特点。

  2)新赛季到目前为止,塞维利亚以3胜2平1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其中主场保持全胜战绩,是球队重要的抢分手段。

  3)塞维利亚是上届欧罗格冠军球队,直接本赛季获得欧冠杯小组赛资格,首战面对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0-0战平对手,显示出一定的小组竞争力。

  客队近况

  1)里昂上轮做客挑战洛里昂,虽然场面上占据主动,可惜始终未能洞穿对手大门,并且0-1不敌对手遭遇近4场比赛以来的首败。

  2)7轮法甲比赛过后,里昂只能以3胜1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可惜近三场联赛客场仅仅取得1平2负,而且近两场客场都没有进球入账。

  3)里昂与尤文图斯和塞维利亚分在同一个小组上,首战比赛中,里昂主场3-0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球队暂时排名小组第一。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塞维利亚开出主让半一球0.960中高水起步,面对小组赛出线的直接竞争对手里昂,主让半一球的让球力度不少,外界较为示好塞维利亚取胜的结果;双方在过去的比赛中只有过一次交锋,而且赛事性质是友谊赛,参考价值不大,塞维利亚拥有强大的主场实力,而里昂的做客成绩平庸,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0.900中低水巩固了主胜立场,盘指走势与基本面较为一致,相信塞维利亚不会错过取胜良机。

  90vs比分推荐:塞维利亚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伤停汇总

  塞维利亚

  伤停:特Lei穆利纳(左后卫)、克隆德利(中场)、索里亚(门将)、卡里索(中后卫)、拉米(中后卫)

  里昂

  伤停:拉卡泽特(前锋)、雅莱(后卫)、格Lei尼耶(中场)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