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6轮克罗托内vs亚特兰大比分推荐

2016-09-26 09:57: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第6轮 克罗托内vs亚特兰大

  比赛时间:2016-09-27 星期二 01:00

  亚洲指数:1.05 受半球 0.88

  欧洲指数:4.50 3.40 1.91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27日01:00,意甲第6轮的比赛中,克罗托内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两队在意乙赛场上有过4次交锋,克罗托内1胜1平2负稍稍吃亏,不过两场的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克罗托内近况

  1)5轮比赛过后,克罗托内仅仅积1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进3球显示球队火力明显不足,而且失球数也高达11球,攻防两端都表现不佳。

  2)上轮联赛中,克罗托内客场面对罗马,最终0-4完败给对手,本赛季的5轮联赛都出现了失球。

  亚特兰大近况

  1)亚特兰大上轮主场面对巴勒莫,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的时候,亚特兰大让对手攻入了1球,最终0-1不敌巴勒莫遭遇联赛两连败,两场比赛一球未进。

  2)亚特兰大以1胜4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失球数高达11球,不过她们的进球数有6球,攻击力还是好于主队克罗托内。

  3)过去10场客场中,亚特兰大仅仅录得1胜3平6负,进7球失17球,攻防两端难言出色。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以亚特兰大开出客让平半球0.860低水起步,后市调整至客让半球0.840低水,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主队克罗托内实力有限,而且攻击力难以保证球队赢球,亚特兰大本赛季表现下滑,不过即时盘倾向明显,球队或许能够迎来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90vs比分推荐:亚特兰大让半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