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5轮门兴vs因戈尔施塔特比分推荐

2016-09-24 09:54: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5轮 门兴vs因戈尔施塔特

  比赛时间:2016-9-24星期六21:30

  亚洲指数:1.08半一0.86

  欧洲指数:1.77 3.63 4.60

  90vs即时比分讯:德甲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门兴将会在主场迎战因戈尔施塔特。双方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门兴1平1负未尝胜绩,期间更是一球未进,球队未能在交锋上占据优势。

  两队近况

  门兴近况

  1)上轮联赛中,门兴作客挑战莱比锡,双方你来我往,最终1-1打成平局,近两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

  2)欧冠杯小组赛首秀上,门兴作客挑战英超劲旅曼城,球队不仅一球未进,而且让对手狂轰4球,最终客场0-4惨败排名小组垫底。

  3)门兴上赛季高居联赛第四位,而且顺利获得欧冠资格赛资格,新赛季到目前为止,门兴以2胜1平1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

  4)需要指出的是,近10场主场上,门兴9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场均进球数接近3球,失球数却只有7球,攻防两端可谓完美。

  因戈尔施塔特近况

  1)上赛季的因戈尔施塔特排名积分榜第11位,是德甲中有队伍;目前为止,因戈尔施塔特以1平3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15位。

  2)新赛季揭幕战上,因戈尔施塔特作客1-1逼平汉堡,不过接下来的3轮赛事竟然连吃败仗,而且三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2球以上,4轮比赛也仅仅射入2球,攻防两端都未能达标。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门兴开出主让一球中高水,门兴拥有极好的主场表现,而因戈尔施塔特则是连续输球,而且防守漏洞百出,因此主让一球合乎情理,在上盘压力不大的情况下,后市却下降至主让半一球中低水,主胜信心受到动摇,门兴虽然周中需要参加欧冠比赛,球队轮换了主力,不过面对状态不佳的因戈尔施塔特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不过后是盘指示弱,本场比赛谨防冷门。

  90vs比分推荐:因戈尔施塔特受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