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5轮奥萨苏纳vs西班牙人比分推荐

2016-09-22 10:42: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23日02:00,西甲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奥萨苏纳主场迎战西班牙人。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730 受平半球 1.080

  欧洲指数:3.00 3.20 2.50

  交锋记录

  近六次交锋上,奥萨苏纳占据不少优势,以4胜1平1负的佳绩完爆对手,其中主场2胜1负。

  两队近况

  奥萨苏纳近况

  1)上赛季的奥萨苏纳仅仅位居西乙积分榜第六位,球队通过升级附加赛进入西甲联赛,新赛季以2平2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2)新赛季西甲首秀上,奥萨苏纳做客挑战马拉加,双方1-1握手言和,奥萨苏纳顺利带走一分;上轮主场上,奥萨苏纳0-0战平了塞尔塔。

  3)4轮比赛中,奥萨苏纳有三场比赛出现失球,防守还是未能跟上西甲的节奏。

  西班牙人近况

  1)西班牙人上赛季排名西甲第14位是联赛下游球队,目前为止,西班牙人只能以2平2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随后有可能掉入降级区。

  2)上轮主场面对夺冠热门皇马,西班牙人0-2完败,4轮比赛中每场都出现失球,后防线需要迅速作出调整。

  3)近10场客场中,西班牙人一共出现了18粒失球,本场比赛需要面对升班马的考验。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奥萨苏纳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或者平手高水,后市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当中,两队的状态十分接近,双方都未能取得新赛季的首胜,奥萨苏纳在往绩上占据优势,后期盘指却反向支持做客的西班牙人,不过客让力度依然很小,拥有主场优势并且往绩占优的奥萨苏纳依然可以一搏。

  90vs比分推荐:奥萨苏纳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