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4轮拜仁慕尼黑vs柏林赫塔比分推荐

2016-09-21 14:56: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9月22日星期四凌晨02点整,德甲联赛第四轮的比赛将会打响,安切洛蒂执教的拜仁在主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二的柏林赫塔。拜仁是新赛季至今保持全胜的三支球队之一,而没有欧战任务的柏林赫塔则是充当了新赛季黑马的角色。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7 两/两半 0.83

  欧洲指数:1.14 7.00 21.00

    两队近况

  拜仁慕尼黑近况

  1)继2013年、2014年、2015年后,拜仁再次获得德甲冠军创造了联赛四连冠的伟业,四连冠是拜仁俱乐部历史上的首次,也是德甲历史上的第一次。

  2)拜仁慕尼黑在上一场欧冠杯上5-0狂胜罗斯托夫取得小组赛首胜,上轮德甲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以主场3-1的比分痛击因戈斯塔特,球队取得了各项赛事的六连胜。

  3)联赛3轮比赛过后,拜仁慕尼黑以3连胜高居积分榜第一,三场比赛一共射入了11球仅仅丢失1球,攻防两端在其他球队之上。

  柏林赫塔近况

  1)柏林赫塔在前一个赛季中惊险保级成功,而上赛季却以积分榜第七位的成绩完美收官,与欧战球队只有5分的差距。

  2)与拜仁慕尼黑一样,柏林赫塔是德甲赛场上仅有的两支保持全胜的球队之一,本赛季球队实力比上赛季有过之而无不及。

  3)本赛季球队引进了比甲圣特Lei登队替补中前卫阿兰和波甲华沙莱吉亚队主力进攻中场杜达、德甲奥格斯堡队主力进攻中场埃斯魏因,给球队叫板拜仁带来了一定的底气。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拜仁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起步,上盘水位参差不齐,面对与自己一样保持联赛全胜的柏林赫塔,初盘依然开得非常强势,拜仁慕尼黑的攻击力无与伦比,而且防守同样滴水不漏,球队实力毫无疑问凌驾于其他联赛球队之上,不过当前的盘指上盘存在以输半Bo全赢的思想,而且上盘的赔付非常的丰厚,虽然拜仁实力不容置疑,不过柏林赫塔近期状态也不容忽视,主队穿盘难度不少。

  90vs比分推荐:柏林赫塔受两球/两球半

  单场推荐:3

  首发阵容评估

  拜仁预计首发阵容(4-3-3)

  1-诺伊尔

  13-拉菲尼亚、8-哈维-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32-基米希、23-比达尔、6-蒂亚戈

  25-托马斯-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7-里贝里

  柏林赫塔预计首发阵容(4-2-3-1)

  22-贾施泰因

  2-佩卡里克、15-兰格坎普、5-施塔克、21-普拉滕哈特

  3-斯克耶尔布Lei德、6-达里达

  23-维泽尔、24-原口元气、28-鲁斯滕伯格

  19-伊比舍维奇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