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H组尤文图斯vs塞维利亚比分推荐

2016-09-14 10:50: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9月15日星期四凌晨02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2016-2017赛季H组展开小组最强对决,尤文图斯将会在尤文图斯球场迎战西甲劲旅塞维利亚。本场的两支球队都应该是小组最强的两支队伍,因此此役将关系到H组的头名资格,双方会以最佳表现迎战对手。

  交锋记录

  两队在去年的欧冠杯上有所碰面,尤文取得1胜1负的战绩,当中主场以2-0轻取塞维利亚,时隔一年两队再度在欧冠杯上相遇,主场曾经战胜过对手的老妇人希望先拔头筹。

  两队近况

  尤文图斯近况

  1)上赛季联赛,尤文图斯以29胜4平5负的佳绩夺冠,高居次席的那不勒斯9分,是联赛中胜率最高的球队,也是失球最少的队伍。

  2)上轮联赛中,新援伊瓜因梅开二度,最终主场3-1完胜萨索洛豪取意甲三连胜,目前积分榜上高居第一。

  3)Bo格巴已经从尤文转会曼联,不过顶替者伊瓜因在加盟老妇人后就展现出不俗的状态,球队希望染指本届欧冠杯。

  4)H组目前的4支球队分别是意甲班霸尤文图斯、欧联杯常胜将军塞维利亚、法甲劲旅里昂和萨格勒布迪纳摩,尤文和塞维利亚的实力高出其余两支球队。

  塞维利亚近况

  1)近三届欧联杯上,塞维利亚都夺得了冠军,是历史上首支欧联杯三连冠的球队,也是第一支5夺欧联杯冠军的队伍。

  2)前面的欧洲超级杯上,塞维利亚2-2战平了皇马,西班牙超级杯上0-5完败给巴萨,西甲首轮6-4击败了西班牙人,三场比赛一共出现了11粒失球,防守存在较大的不足。

  3)塞维利亚在近两轮西甲联赛中仅仅丢失1球,可惜上赛季到目前为止,塞维利亚的客场仅仅取得9平10负,是唯一一支未能做客赢球的队伍,本场比赛面对主场作战的尤文,塞维利亚难有胜算。

  4)艾梅里已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原智利国家队主帅桑保利接任主教练一职;科克、巴内加和加梅罗这3大主力也离队,而耶德尔、卢西亚诺、清武弘嗣和巴斯克斯这几位新援都迅速进入状态并取得进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尤文图斯开出主让半一球0.840低水,相对上赛季主让半球初盘有所提升,后市积极变盘至主让一球中低水,外界的支持度相对充足,尤文图斯上赛季曾经主场2-0轻取对手,本次交手的让球力度有增无减,似乎十分示好球队取胜的结果;欧洲指数上同一压低胜赔提升平负赔,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本场比赛是H组两大出线热门之间的较量,虽然塞维利亚在欧冠杯上发挥不佳,不过也是首支欧联杯三连霸的球队,球队不会轻易言败。

  90vs比分推荐:塞维利亚受一球

  预计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

  1-布冯

  3-基耶利尼、4-贝纳蒂亚、19-Bo努奇

  12-桑德罗、26-利希施泰纳、5-皮亚尼奇、6-赫迪拉、18-勒米纳

  17-曼祖季奇、21-迪巴拉

  塞维利亚预计首发阵容4-2-3-1)

  里科

  马里亚诺,梅尔卡多,拉米,埃斯库德罗

  克拉内维特,恩宗齐

  比托洛,弗朗哥-巴斯克斯,清武弘嗣

  比埃托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