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八强山东鲁能vs首尔FC比分推荐

2016-09-14 10:08: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4日19:30,亚冠杯八强赛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将会在主场上迎战首尔FC。过去的五次交手都是在亚冠赛场,山东鲁能只有1胜2平2负,其中两场的主场1胜1负,首回合较量上,山东鲁能作客1-3惨败,本场比赛只有大胜对手才有望晋级下一轮。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50 平手 0.800

  欧洲指数:2.80 3.40 2.40

  两队近况

  山东鲁能近况

  1)中超联赛上,山东鲁能以7胜6平11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落后第三名的上海申花14分,球队基本无法从联赛中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

  2)中国足协杯上,山东鲁能同样无缘争冠,球队只能够通过亚冠夺冠这个途径来获得锦标。

  3)上轮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球队第13分钟就取得领先,可惜下半时再次暴露出防守的问题,最终被对手1-1逼平。

  4)亚冠杯八强首回合客场上,山东鲁能1-3不敌首尔FC无缘胜利,虽然带走了一粒客场进球,不过依然难以确保球队晋级。

  首尔FC近况

  1)前面与全北现代的榜首大战上,首尔FC主场1-3不敌对手,球队从而错失了联赛夺冠的最后机会,上轮做客0-1再度输给仁川联合,近3轮联赛仅仅取得1平2负。

  2)首尔FC以15胜5平10负排名K联赛次席,落后榜首的全北现代13分,领先第三名的蔚山现代8分,基本锁定了下赛季亚冠资格。

  3)好消息是,首尔FC已经杀进了亚冠杯八强,而且首回合主场3-1完胜山东鲁能,基本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山东鲁能1.000高水,后市主队水位进一步提升至1.050当中不乏降盘的可能;首回合交手中,山东鲁能客场作赛,最终1-3不敌对手,球队一直不擅长与韩国球队交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在首尔FC近期状态明显下滑之际,外界仅仅开出平手盘,部分公司更是开出主队受让平半球,丝毫不看好主队翻盘,首尔FC应该能够立于不败之地。

  90vs比分推荐:首尔FC平手

  单场推荐:1/0

  预计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25-王大Lei;13-张弛、5-吉尔、4-尤西Lei、24-齐天羽;22-蒿俊闵、35-戴琳;8-王永珀、10-蒙蒂略、17-吴兴涵;7-佩莱

  FC首尔:31-柳相勋;88-李奎鲁、55-郭泰辉、5-奥斯马尔、27-高光民;2-高萩洋次郎、25-李硕贤;14-赵璨镐、17-尹日録;9-德扬、10-朴主永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