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八强全北现代vs上海上港比分推荐

2016-09-13 10:01: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杯八强 全北现代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2016-9-13星期三18:00

  亚洲指数:0.92 半一 1.00

  欧洲指数:1.65 3.57 4.83

  90vs即时比分讯:16年9月13日18:00,亚冠杯八强赛第二回合较量打响,全北现代在主场上迎战中超新贵上海上港。双方首回合赛事战成0-0的平局,全败现代未能取得客场进球,他们需要取胜才有望晋级,进攻欲望不容置疑。

  两队近况

  全北现代近况

  1)全北现代目前以17胜12平的不败表现高居积分榜第一位,自从在比赛中3-1大胜首尔FC后,球队已经拿到了联赛冠军。

  2)首回合亚冠杯八强战上,全北现代作客挑战上海上港,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

  3)本赛季全北现代的主场表现无可挑剔,14场主场上射入了30粒进球,而且失球数也是联赛中最少的,攻防两端显示出高人一等的实力。

  上海上港近况

  1)上海上港以10胜9平5负的表现位居中超第四位,落后第三名的上海申花2分,依然有望获得下赛季的亚冠杯参赛资格。

  2)上海上港在上轮联赛中2-2战平了来访的北京国安,近五场各项比赛保持不败,可惜4场比赛出现了平局,球队的取胜能力稍显不足。

  3)近期上海上港的客场表现大幅下滑,近10场客场仅仅1胜4平5负,进11球失15球,防守问题较为严重,面对志在必得的全北现代,上海上港客场防守会相当吃力。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全北现代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主胜得到了外界的积极支持,双方首回合0-0战平,当时作客的全北现代未能取得进球,本场比赛需要取胜才有望晋级下一轮,因此求胜欲望不容置疑,后市水位变动不大上盘依然处于低水当中,上海上港的客场防守问题依然未能得到解决,本场比赛难逃一劫。

  90vs比分推荐:全北现代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