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轮恩波利vs克罗托内比分推荐

2016-09-12 11:56:5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3日02:45,意甲第3轮的一场赛事中恩波利将会主场迎战克罗托内。恩波利是连胜中游队伍,面对升班马的挑战,球队誓要抢得赛季开门红。

  交锋记录

  恩波利在六次交锋上仅仅取得1胜3平2负,三场的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主场有能力与对手展开周旋。

  两队近况

  恩波利近况

  1)恩波利上赛季以12胜10平16负位居联赛第十一位是意甲中游球队,距离欧战区球队还有18分的差距。

  2)恩波利在意大利杯上主场2-0轻松取胜,不过接下来的两场联赛中却连吃败仗,两场比赛不仅一球不进,而且失球数高达3球。

  3)目前为止,恩波利以两连败一分未得的情况下排名积分榜垫底,而对手克罗托内则是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克罗托内近况

  1)克罗托内上赛季排名意乙积分榜次席,球队获得了直接升级资格,本赛季出现在意甲赛场上。

  2)克罗托内在意大利杯上客场1-2惜败给维罗纳托,上轮意甲主场上,克罗托内又以1-3不敌热那亚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败。

  3)与主队恩波利一样,目前的克罗托内同样一分未得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球队的首要任务是保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恩波利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两队新赛季的头两场联赛都遭遇失利,目前分别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一和第二位,本场比赛是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在同样低迷的开局下,初盘主胜立场明确,后市更是提升至主让一球盘,主胜信心继续巩固,恩波利或许能够拿到新赛季首胜。

  90vs比分推荐:恩波利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