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亚洲区中国vs伊朗比分推荐

2016-09-05 11:19: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世预赛亚洲区 中国vs伊朗

  比赛时间:2016-09-06 19:35

  亚洲指数:0.774 受平半球 1.10

  欧洲指数:2.90 3.25 2.4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6日19:35,世预赛亚洲区的一场焦点战上,中国男足将会在沈阳迎战劲敌伊朗。历史上中国与伊朗在正式比赛中交手11次,国足仅仅在主场2-0赢过“波斯铁骑”一次,其余比赛非平即负,本场比赛面对小组第一的伊朗队,中国首要目标就是拿到一分。

  中国队近况

  1)中国队在世预赛资格赛的最后一场赛事中2-0完胜卡塔尔,依靠这样的发挥球队才艰难地取得一张世预赛十二强的入场券。

  2)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的首秀上,中国队在65分钟的时候还是0-3落后,不过主帅高洪波对球队做出了调整,之后凭借于海和蒿俊閔的进球将比分改写成2-3。

  3)虽然上轮比赛遭遇开门黑,不过连进两球还是给球队带来了信心,本场比赛面对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主队的首要目标就是拿到积分。

  伊朗队近况

  1)伊朗队近年的表现极佳,球队目前排名世界第39位,高居亚洲区第一,而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韩国队和日本队。

  2)上一场的世预赛十二强首秀上,伊朗队2-0轻取卡塔尔,两粒进球都是最后时刻打进的,球队的韧性相当不错,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一位。

  3)近10场比赛中,伊朗队展现出极佳的状态,取得了8胜2平的表现,期间射入31球仅仅丢失4球,攻防两端在亚洲区首屈一指。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伊朗队开出客让平手或者平半球高水,后市基本统一在客让平半球高水当中,首场比赛中,中国队2-3不敌克星韩国队,不过最后时刻连进两球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一致的称赞,伊朗队首回合虽然2-0战胜卡塔尔,不过两粒进球都是在最后的90分钟内打进的,球队取胜并不保险,伊朗队高居亚洲区第一,而且往绩远超中国队,本场比赛作客比赛仅仅开出客让平半球,外界支持度明显不足,球队没有太多的取胜办法。

  90vs比分推荐:中国队受平半球

  预计首发

  中国

  门将:曾诚;

  后卫:姜至鹏、李学鹏、冯潇霆、张琳芃;

  后腰:郑智、蒿俊闵;

  前卫:郜林、武磊、于海;

  前锋:张玉宁

  伊朗

  门将:贝兰万德;

  后卫:哈吉萨菲、侯赛尼、蒙塔泽里、Lei扎伊安;

  中场:埃萨托拉西、泰穆里安、贾汉巴赫什、阿米里;

  前锋:古尚内贾德、阿兹蒙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