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欧洲区威尔士VS摩尔多瓦比分推荐

2016-09-05 10:40:0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世预赛欧洲区 威尔士VS摩尔多瓦

  比赛时间:2016-09-06星期二 02:45

  亚洲指数:0.88 球半 0.94

  欧洲指数:1.25 5.50 17.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6日02:45,世预赛欧洲区的一场赛事中,威尔士将会迎来摩尔多瓦的挑战,这是两队的首次交锋。

  两队近况

  威尔士近况

  1)威尔士世界排名高居第11位,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上,威尔士杀进了4强震惊世界,球队自然成为本届世预赛的小组出线热门。

  2)威尔士在欧洲杯上连克劲敌闯进4强,在面对葡萄牙的比赛中,由于主力大将拉姆塞的缺阵,球队还是以0-2不敌最后夺冠的葡萄牙。

  3)威尔士的名气在英格兰之下,因此一直被三狮军团压制,不过随着本届欧洲杯杀进四强,球队的表现也引起了外界的重视。

  摩尔多瓦近况

  1)摩尔多瓦仅仅位列世界第165位,球队自从脱离了前苏联后就鲜有在国际大赛中出场的机会,是欧洲最弱的球队之一。

  2)摩尔多瓦在近14场比赛中仅仅取胜1场,对手同样是实力不济的安道尔,赢球的含金量稍显不足。

  3)摩尔多瓦阵中缺少大牌球星,因此惯于采用密集防守打反击,近期面对瑞士和克罗地亚等劲旅的时候仅仅1球小负,显示出不俗的防守能力。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威尔士开出主让球半低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至超低水当中,威尔士在今年的欧洲杯上一举成名,球队杀进了四强当中不敌最后的冠军葡萄牙,摩尔多瓦虽然近期的比赛中鲜有大败的迹象,面对瑞士和克罗地亚仅仅一球小负对手,不过本场比赛是双方的世预赛小组赛首战,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威尔士当然希望争取更多的净胜球,因此本场比赛不会大意轻敌。

  90vs比分推荐:威尔士让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