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欧洲区以色列vs意大利比分推荐

2016-09-05 09:57: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9月6号周二凌晨02:45,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小组赛G组的一场比赛中,以色列将会在主场迎战意大利;这是双方的首次碰面。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10 受半球/一球 0.890

  欧洲指数:5.50 3.40 1.70

  两队近况

  以色列近况

  1)以色列位居世界第76位,欧洲区排名第35位,球队与意大利、马其顿、阿尔巴尼亚、列支敦士登和西班牙分在同一小组。

  2)以色列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发挥不佳,结果无缘夏天的欧洲杯决赛圈,球员士气遭受打击。

  3)近两场热身赛上,以色列先后不敌克罗地亚和塞尔维亚遭遇两连败,而且出现5粒失球,球队在欧洲杯之后状态出现明显下滑。

  意大利近况

  1)意大利目前排名世界第10位,欧洲区则是排名第六位,球队曾4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可惜近两届赛事都未能晋级16强。

  2)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上,老牌劲旅意大利在小组赛中先后击败了比利时和瑞典出线,之后又成功复仇西班牙,可惜八强赛上点球不敌德国队遗憾出局。

  3)当今的意大利队阵中缺少大牌球星,不过在孔蒂的调教下,球队还是利用“链式防守”连克多支劲旅,虽然最终遗憾出局,不过依然能够昂首离开。

  4)刚刚结束的一场与法国队的焦点交锋上,球队在场上明显更不上对手节奏,虽然佩莱攻入一球,不过依然以1-3输掉比赛。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意大利开出客让半一球盘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大幅调整至低水当中减轻了意大利的压力,以色列位居世界第76位,意大利则是世界第10位,两队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不过目前的意大利处于青黄不接时期,球队实力与以往相比还是有差距,而且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客让半一球也算是合情合理。

  90vs比分推荐:意大利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1/0

  预计首发阵容

  意大利队(433):布冯/基耶利尼、巴尔扎利、阿斯托里、德希利奥/维拉蒂、Bo纳文图拉、帕罗洛/埃德尔、佩莱、坎德Lei瓦

  以色列队(433):乔Lei斯/特泽德克、蒂比、达维达德泽、耶尼 /比顿 、纳乔、卡亚尔/达布尔、本海姆、扎哈维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