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外赛北美赛区萨尔瓦多vs墨西哥比分推荐

2016-09-02 10:42: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3日10:06的一场世外赛北美赛区比赛中,萨尔瓦多将会在主场迎战墨西哥。此前的六次交锋上,萨尔瓦多1胜5负遭对手完爆,近五次交锋都不敌墨西哥。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860 受一球/球半 0.900

  欧洲指数:7.45 3.85 1.36

  两队近况

  萨尔瓦多在本届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上与墨西哥分在同一小组上,小组头两名球队将会直接获得晋级资格。4轮比赛战罢,萨尔瓦多仅仅积2分位居小组次席,球队的出线资格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之前的4轮比赛中,萨尔瓦多分别战平了加拿大和洪都拉斯,其余比赛惨遭失利,球队实力与墨西哥差距太大,幸好对手已经提前出线,因此本场比赛萨尔瓦多可能有机会带来惊喜。

  墨西哥在这个小组中一枝独秀,4轮比赛中保持全胜战绩高居积分榜第一位,并且提前锁定了出线资格,期间射入10粒进球而且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都在其他球队之上;16年的美洲杯小组赛中,墨西哥先后击败了乌拉圭、牙买加,不过1/4决赛上,墨西哥突然以0-7惨败给智利队,球队的这一举措令人始料不及;已经提前出线的墨西哥能够打出怎样的结果值得关注。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墨西哥开出客让一球/球半起步,上盘处于中水当中,墨西哥实力在小组中明显鹤立鸡群,之前的四场比赛都以零封对手的姿态获胜,后市上盘水位大幅提升至高水当中,墨西哥打出存在一定的压力,球队已经提前锁定出线名额,本场比赛的对战心态值得商榷,而且墨西哥近两次作客挑战萨尔瓦多仅仅录得1胜1负未能占据明显优势,本场比赛强开一球/球半盘,墨西哥未必能够大胜对手。

  90vs比分推荐:萨尔瓦多受一球/球半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