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东京FCvs福冈黄蜂比分推荐

2016-08-31 10:46: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联杯 东京FCvs福冈黄蜂

  比赛时间:2016-8-31 星期三 18:30

  亚洲指数:1.08 一球 0.80

  欧洲指数:1.57 3.50 6.00

  90vs即时比分讯:东京FC在六次与福冈黄蜂的比赛中取得1胜3平2负,两场的主场1胜1负与对手难分高低,不过其中的三场比赛中都被对手零封,攻击力还有待提升。

  两队近况

  东京FC近况

  1)东京FC仅仅排在积分榜第11位,球队的夺冠希望相当渺茫,因此可能会将更多精力摆到杯赛上。

  2)上轮面对名古屋八鲸的比赛中,东京FC与对手战成平局,近五场比赛3胜1平1负表现不俗,球队的锋线球员状态明显提升。

  3)需要留意的是,东京FC阵中出现了多名伤员,两名后防主力为国出征无缘上场比赛,球队的防线需要提防对手的猛攻。

  福冈黄蜂近况

  1)福冈黄蜂是日职联升班马,目前为止仅仅位列总积分榜垫底位置,球队首要任务就是保级,本场比赛恐怕不会全力出征。

  2)上轮联赛中,福冈黄蜂面对来访的对手,虽然球队射入了2球,不过却出现了三粒失球,最终2-3无缘取胜,近8场比赛中有7场比赛无缘胜利。

  3)上一场日皇杯上,福冈黄蜂面对鹿儿岛联的挑战,结果7-2血洗对手取得了一场难得的胜利,不过密集的赛程也给球队体能带来隐患。

  4)福冈黄蜂是日职联客场表现最差的队伍之一,近9场客场无一胜利而且输足8场,9场比赛仅仅射入3球的火力令人失望。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东京FC开出主让一球超高水,上盘存在不少的压力,不过主让一球还是体现出双方实力上的差距,东京FC目前位列总积分榜第11位,已经基本无缘夺冠,球队应该会将更多心思摆到杯赛当中,而客队则是联赛垫底球队,他们的保级压力极大,而且更为密集的赛程让球队难以轻松应对本场客场比赛,这种情况下,东京FC取胜把握不少。

  90vs比分推荐:东京FC让一球

  单场推荐:3

  伤停汇总

  FC东京伤停汇总

  出场成疑:阿部拓马、米本拓司、桥本拳人、石川直宏

  缺阵:丸山佑市、森重真人

  福冈黄蜂伤停汇总

  出场成疑:中原贵之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