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牛津联vs埃克赛特城比分推荐

2016-08-30 11:59: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锦赛 牛津联vs埃克赛特城

  比赛时间:2016-08-31 02:45

  亚洲指数:1.000 一球 0.800

  欧洲指数:1.60 4.00 5.25

  90vs即时比分讯:英锦赛的一场比赛中,牛津联将会主场迎战埃克赛特城。过去六次交手中,牛津联2胜4平表现明显更胜一筹,其中的三场主场1胜2平,近期两次交锋双杀对手。

  双方近况

  牛津联近况

  1)牛津联在英甲联赛中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仅仅位列积分榜第十八位,不过两场的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2)上一场英联杯上,牛津联主场2-4不敌布赖顿遭到淘汰,而且上轮联赛客场又以1-2输球遭遇两连败,球队士气受到打击。

  3)值得一提的是,牛津联防守问题十分严重,新赛季的7场各项赛事中出现了12粒失球,仅仅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

  埃克赛特城近况

  1)埃克赛特城仅仅以1胜4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23位,球队深陷保级区的困扰,两场客场战绩是1胜1负。

  2)上轮联赛中,埃克赛特城主场面对朴茨茅斯,最终0-1惜败给对手,算上英联杯被赫尔城淘汰的比赛,球队已经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

  3)事实上,埃克赛特城在上赛季的英乙联赛客场中有过多次出色发挥,不过本赛季球队连擅长客场的有点都丢失了。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牛津联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后市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当中,初盘主让半一球是牛津联本赛季开出的最大让球指数,外界对主胜保持一定的支持度,客队埃克赛特城是英乙倒数球队之一,之前擅长做客的特点也一去不复返,反观主队牛津联虽然防守问题严重,不过也具备一定的攻击力,面对实力平平的埃克赛特城来访,只要做好防守,主队就有望主场获胜。

  90vs比分推荐:牛津联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