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北部A组布莱克浦vs切尔腾汉姆比分推荐

2016-08-30 10:46: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锦赛北部A组 布莱克浦vs切尔腾汉姆

  比赛时间:2016-08-31 02:45

  亚洲指数:0.925 平半球 0.925

  欧洲指数:2.20 3.30 3.30

  90vs即时比分讯:英锦赛北部A组的一场赛事中,布莱克浦将会主场迎战切尔腾汉姆。

  布莱克浦近况

  1)布莱克浦上赛季英甲联赛仅仅排名倒数第三位,战绩只有12胜10平24负的他们遭遇了降级。

  2)降班马布莱克浦依然未能觉醒,目前为止,球队仅仅以1胜2平2负位居英乙第17位,而且之前的英联杯第2轮上遭到英超球队水晶宫淘汰出局。

  3)上轮英乙主场上,布莱克浦0-1再次遭遇失利,除了新赛季首秀的胜利外,近4轮联赛仅仅2平2负未尝胜绩。

  切尔腾汉姆近况

  1)上赛季还身处英菲联的切尔腾汉姆以101分积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位,领先次席的格兰森林流浪12分直接获得升级资格。

  2)新赛季英乙首秀上,切尔腾汉姆收获平局,上轮联赛主场上,切尔腾汉姆主场2-0克敌收获联赛首胜,目前以1胜3平1负位居积分榜第14位,球队胜在不败率高。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布莱克浦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后市变动不大,布莱克浦在取得新赛季首胜后状态江河日下,反观客队则是保持不错的不败率,从排名上看双方相差无几,布莱克浦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恐怕难以对客队造成威胁,本场比赛看好作客的切尔腾汉姆不败。

  90vs比分推荐:切尔腾汉姆收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