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赛门兴vs年轻人比分推荐

2016-08-24 16:08: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附加赛 门兴vs年轻人

  比赛时间:2016-08-25 02:45

  亚洲指数:1.000 球半 0.800

  欧洲指数:1.40 5.50 7.5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25日02:45,欧冠杯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打响,门兴将会在主场迎战瑞士超球队年轻人。

  两队近况

  门兴近况

  1)上轮德国杯上,门兴面对德罗特尔森,结果客场1-0小胜对手晋级下一轮,目前联赛还未开打,不过门兴已经显示出一定的状态。

  2)欧冠杯首回合赛事中,门兴做客面对年轻人,结果以3-1的比分完爆对手旗开得胜,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3)需要留意的是,门兴的主场极为强悍,10场比赛录得8胜2负的佳绩,进27球失6球的表现让人折服,本场比赛有望延续状态。

  年轻人近况

  1)来自瑞士超的年轻人以3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场均失球数超过了一球,防守依然有进步空间。

  2)上轮联赛主场上,年轻人7-2横扫洛桑避免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败,对提升球队士气有一定的帮助。

  3)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场的客场比赛中,年轻人连吃败仗,一球未进的同时让对手攻入了5球,客场问题相当严重。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门兴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后市大幅调整至主让球半中水,上盘水位提升并不明显,门兴的实力明显在年轻人之上,首回合客场就以3-1大破对手,年轻人急需一场大胜才有望晋级下一轮,门兴只要一场平局或者小负对手都可以晋级,在这种情况下,年轻人依然未能得到盘指支持,外界明显不看好他们的赢球前景,支持主场作战的门兴显然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门兴让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