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9轮马尔默vs延雪平比分推荐

2016-08-22 11:26: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23日01:00,瑞典超第19轮上演强弱悬殊的对决,马尔默坐镇主场迎战弱旅延雪平。过去一共有过3次交手记录,马尔默2胜1负占据主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马尔默客场2-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

  两队近况

  马尔默近况

  1)马尔默上轮联赛客场面对堪称球队颗星之一的卡尔马,73分钟的时候让对手攻入一球,随后球队扳平比分,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2)上轮比赛收获平局后,马尔默以11胜3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在少赛两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北雪平5分,因此依然有望争夺联赛锦标。

  3)马尔默拥有不俗的主场表现,本赛季的9场主场上取得7胜1平1负的佳绩,期间失球数只有4球,是主场丢球最少的队伍之一。

  延雪平近况

  1)延雪平以5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仅仅领先降级区球队3分,依然存在降级的可能,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2)上轮面对副班长法尔肯堡,延雪平迎来抢分良机,他们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最终以5-0血洗对手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

  3)值得一提的是,5-0大胜法尔肯堡的比赛只是延雪平本赛季客场的第二场胜利,9轮客场仅仅2胜3平4负。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875 球半 1.024

  欧洲指数:1.25 5.75 11.00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马尔默开出主让球半盘,上盘处于低水当中,后市部分公司提升至主让球半/两球加大主让倾向,马尔默是联赛锦标的有力争夺者,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仅仅落后榜首球队5分,延雪平上一场迎来5-0的狂胜,不过对手实力有限,马尔默之前主场有过4-0大胜延雪平的经历,本场比赛有望延续此前的优势。

  90vs比分推荐:马尔默让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