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15轮韦斯特曼纳埃亚尔vs费基尔比分推荐

2016-08-18 14:38: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冰岛超第15轮 韦斯特曼纳埃亚尔vs费基尔

  比赛时间:2016-08-19 02:00

  亚洲指数:0.899 平半球 0.950

  欧洲指数:2.15 3.40 3.30

  90vs即时比分讯:韦斯特曼纳埃亚尔在两队最近的六次交手中取得2胜4负的表现,球队整体表现不如对手,其中的三场主场战绩是1胜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韦斯特曼纳埃亚尔客场3-0完爆对手。

  两队近况

  韦斯特曼纳埃亚尔近况

  1)韦斯特曼纳埃亚尔以5胜2平7负位居联赛倒数第三位,领先降级区球队7分,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能大意。

  2)上轮联赛中,韦斯特曼纳埃亚尔客场挑战奥拉夫斯维克维京,球队在第五分钟就取得领先,之后将比分带到了最后,以1-0小胜对手。

  3)冰岛杯决赛上,韦斯特曼纳埃亚尔客场挑战瓦路尔,球队在第8分钟就城门失守,第21分钟再让对手射入一球,最终0-2遭遇失利无缘夺冠,球员士气受到一定打击。

  费基尔近况

  1)费基尔在14轮联赛过后仅仅获胜2场,目前的战绩是2胜4平8负位居倒数第二位,落后本轮对手7分,球队保级压力很大。

  2)费基尔的主客场战绩都是1胜2平4负,客场的失球数更少一些,只有9粒进球明显好于主场的15粒失球。

  3)上路联赛中,费基尔主场面对瓦路尔,结果2-2战平对手,虽然球队在上半时让对手先进一球,不过下半场第5分钟就扳回一城,之后两队分别攻入一球,以2-2的比分结束比赛;近期费基尔收获两场平局。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韦斯特曼纳埃亚尔开出主让平半球超高水,后市调整至上盘中低水减轻了主队压力,两队排名十分接近,双方都需要为保级而战,客队的形势更严峻,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韦斯特曼纳埃亚尔客场取得了3-0的完胜,本场比赛主让平半球是韦斯特曼纳埃亚尔近三次主场面对费基尔开出的最大让球盘,上一场冰岛杯的失利可能会激发起韦斯特曼纳埃亚尔球员的求胜欲望,本场比赛值得一搏。

  90vs比分推荐:韦斯特曼纳埃亚尔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