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甲第18轮哈卡vs科特卡比分推荐

2016-08-18 14:20: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芬甲第18轮 哈卡vs科特卡

  比赛时间:2016-08-18 23:30

  亚洲指数:0.899 半球 0.950

  欧洲指数:1.91 3.80 3.6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18日23:30,芬甲第18轮打响,中游球队哈卡主场迎战科特卡。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哈卡1胜1平2负处于下风,不过唯一的一场主场是3-1完胜对手。

  两队近况

  哈卡近况

  1)哈卡以6胜5平6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与领头羊还有13分的差距,仅仅领先降级区球队科特卡3分,球队依然存在降级的可能。

  2)上轮客场比赛中,哈卡挑战积分榜第二位的韦斯屈莱,对手上半场射入了一球,下半场哈卡分别在52分钟和74分钟各进一球反超比分,不过主队89分钟扳平比分,而且仅仅过了一分钟,主队打进了绝杀进球,哈卡从而2-3不敌对手,球队士气备受打击。

  3)哈卡在8场联赛主场上取得4胜2平2负的不俗战绩,输球的两场比赛的对手是排名靠前的队伍,因此本场比赛值得期待。

  科特卡近况

  1)科特卡虽然只能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不过仅仅落后安全区球队1分,因此依然有望实现保级。

  2)客场方面,科特卡录得3胜1平4负的战绩,客场表现可以排名联赛第五位,好于球队的主场表现。

  3)上轮主场比赛中,科特卡面对积分榜第四位的kpv科高拉,依靠主场优势,球队上半时就取得了3-0的领先,下半场第52分钟再下一城,虽然之后客队连进三球,不过科特卡依然以5-3完胜对手。

  4)值得一提的是,科特卡近4轮联赛取得3胜1平的佳绩,期间可以射入10球的火力让人印象深刻,显示出状态复苏的迹象,之前更是客场3-1大胜劲旅止住了做客四连败的颓势,本场比赛科特卡值得期待。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哈卡开出主让半球盘,这是哈卡坐镇主场面对科特卡以来开出的历史最大让球盘,哈卡近期表现不佳,4场比赛仅仅获胜一场,反观客队则是显示出良好的状态,近4轮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两队的积分相差不大,双方都需要为保级而战,因此没有特别的造热题材;欧洲指数上,平负赔大幅上调,打出难度进一步加大,而胜赔则是下降明显,在这种情况下,哈卡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90vs比分推荐:哈卡让半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