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超杯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比分推荐

2016-08-17 11:28: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超杯 巴塞罗那vs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8月18日凌晨05点00分

  亚洲指数:1.11 球半 0.82

  欧洲指数: 1.36 4.50 8.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8月18日星期四凌晨05点00分,西甲2016-17赛季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移师巴萨主场进行。众所周知,主队巴塞罗那是上赛季西甲的联赛冠军,客队塞维利亚则是上赛季国王杯的拥有者,首回合交手中,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主场0-2不敌对手,本回合客场作战,塞维利亚更为艰难。

  两队近况

  巴塞罗那近况

  1)首回合的西超杯交手中,巴萨依靠苏亚Lei斯和穆尼尔的进球锁定胜局,最终2-0轻取对手取得先机。

  2)上轮比赛中,塞维利亚的上半场表现更为出色,不过经过半场调整后,巴萨打出了自己的套路,苏亚Lei斯收获西超杯首球,穆尼尔也接到梅西妙传破门。

  3)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首回合客场2-0完胜对手,不过巴萨还是损失了两名大将,中场伊涅斯塔膝盖受伤,后卫马蒂厄则因腿筋伤痛,两人均无法赶上次回合的比赛。

  4)转会方面,巴萨的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和西班牙中卫巴尔特拉今夏分别转Tou尤文图斯和多特蒙德,巴萨引进代表法国参加欧洲杯的中卫乌姆蒂蒂和左后卫迪涅,回购了西班牙中场丹尼斯·苏亚Lei斯。

  塞维利亚近况

  1)带领塞维利亚实现欧罗巴三连冠的冠军教头埃梅里转Tou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接替者则是去年带领智利勇夺美洲杯冠军的阿根廷名帅桑保利。

  2)球员转会方面,塞维利亚中场大将巴内加转Tou国米,老队长Lei耶斯转Tou西班牙人,波兰中场克里霍维亚克去了大巴黎;塞维利亚从圣保罗引进巴西中场甘索,从马德里竞技租借到阿根廷中场国脚克拉内维特,从巴勒莫引进曾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攻击型中场巴斯克斯,从桑普多利亚引进阿根廷中场科Lei亚。

  3)首回合比赛中,塞维利亚不仅遭遇失利,而且一球未进的同时让对手射入两粒进球,球队想要夺冠的话难度可想而知。

  4)之前与皇马争夺欧超杯的比赛中,球队一度领先对手,可惜加时赛上卡瓦哈尔射入了制胜球,最终2-3不敌对手无缘夺冠。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盘指数普遍以巴萨主让球半开始,上盘处于高水当中,后市巴萨水位有所下降,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坐镇主场的塞维利亚0-2完败给对手,依靠强大的主场实力,巴萨的夺冠概率无疑是巨大的,今年的西班牙杯上,巴萨同样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当时外界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盘,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有所削弱,首回合大胜的巴萨基本锁定冠军,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面对放手一搏的塞维利亚,巴萨穿盘恐怕不易。

  90vs比分推荐:塞维利亚受球半

  单场推荐:3/1

  首发阵容预测

  巴萨预计首发阵容(4-3-3):

  13-布拉沃

  20-塞尔吉-罗伯托,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

  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6-丹尼斯-苏亚Lei斯

  10-梅西,9-苏亚Lei斯,7-图兰

  塞维利亚预计首发阵容(4-2-3-1):

  1-里科

  25-马里亚诺-费Lei拉,24-梅尔卡多,23-拉米,18-埃斯库德罗

  15-恩宗齐,4-克兰内维特

  14-清武弘嗣,22-巴斯克斯,20-比托洛

  9-别托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