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附加赛年轻人vs门兴比分推荐

2016-08-16 14:39: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附加赛 年轻人vs门兴

  比赛时间:2016-08-17星期三02:45

  亚洲指数:0.88 受平手/半球 0.94

  欧洲指数:2.90 3.20 2.30

  90vs即时比分讯:刚刚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交手中,年轻人主场面对门兴,结果3-3战平对手,因此双方过去的两次友谊赛交手中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

  两队近况

  1)年轻人是上赛季瑞士超亚军得主,不过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仅仅以2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上轮联赛客场以0-3惨败给巴塞尔。

  2)之前与矿工的欧冠杯资格赛上,年轻人在两回合比赛中与对手战成2-2平手,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才以4-2力压对手出线,球队的表现并未达到最佳状态。

  3)年轻人堪称是瑞士超的无冕之王,他们在过去的10年期间从而染指过联赛冠军,不过当中出现8次获得亚军或季军的经历。

  4)需要指出的是,年轻人过去17次面对德国球队输了其中的8场,仅仅在3场比赛中获胜,显然,年轻人不擅长与德国球队的比赛。

  门兴近况

  1)来自德甲的门兴是联赛的传统劲旅,上赛季他们以17胜4平13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近年来是欧冠杯的常客。

  2)为了新赛季有所突破,门兴通过10场热身赛寻找状态,并且取得了6胜3平1负的佳绩,整体发挥相当强势。

  3)近六场比赛中,门兴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是球队新赛季的首秀,而且关系到球队的欧冠正赛资格,因此他们会以最强阵容出战。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门兴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与双方刚刚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交手一样,当时门兴客场3-3与对手握手言和,后市上盘水位下降明显至低水当中,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客让半球盘,两队过去两次交手都是平局,不过由于是友谊赛的关系,因此参考性不大。

  年轻人过去面对德国球队胜算不大,本场比赛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也不可过分高估。

  90vs比分推荐:门兴让平半期

  单场推荐:0/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