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18轮维京vs罗森Bo格比分推荐

2016-08-11 09:44: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挪超第18轮 维京vs罗森Bo格

  比赛时间:2016-08-12 01:00

  亚洲指数:1.050 受半球 0.750

  欧洲指数:4.50 3.75 1.75

  90vs即时比分讯:过去的六次交手中,维京1平5负未尝胜绩,进5球失16球,防守端遭对手完爆,其中的两场主场分别以1-2和1-4输球。

  两队近况

  维京近况

  1)上轮联赛中,维京客场挑战升班马马松达尔,上半场凭借斯维尔森的进球取得领先,之后两队互有攻守并且各进一球,最终维京2-1击败对手。

  2)目前为止,维京以9胜3平6负排名联赛第七位,失球数高达20球;其中主场3胜2平3负,客场则是6胜1平3负,是联赛客场表现最好的球队。

  3)维京的球员实力并不出类拔萃,不过阵中的阿德本罗和阿卜杜拉希都是有能力扭转局面的球员,两人的发挥将会决定本场比赛走向。

  罗森Bo格近况

  1)罗森Bo格上轮客场挑战利勒斯特罗姆,虽然场面上处于下风,不过依靠前锋的帽子戏法,罗森Bo格还是笑到了最后。

  2)18轮联赛过后,罗森Bo格攻入了41球是联赛火力最猛的球队,而且13粒失球也是联赛中最少的,目前排名联赛榜首有迹可寻。

  3)欧冠资格赛第三轮比赛中,罗森Bo格不敌希腊人竞技遭到淘汰,不过他们依然需要兼顾欧罗巴的赛事,球队体能备受考验。

  4)联赛到目前为止,罗森Bo格一共有12名球员取得进球,球队进攻火力分散的特点暴露无遗。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罗森Bo格开出客让半球盘,后市甚至调整至客让半一球盘当中,初盘客让半球高于近期两队的交手记录,客胜立场较为明确,主队维京的主场表现平平,甚至不如客场出色,而且往绩上明显不如罗森Bo格;欧洲指数上,客胜赔率有所下降,而胜平赔有所提升,可见外界对罗森Bo格的支持。

  90vs比分推荐:罗森Bo格让半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