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女王公园巡游者vs斯文登比分推荐

2016-08-10 12:12:5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联杯 女王公园巡游者vs斯文登

  比赛时间:2016-8-11 星期四 02:45

  亚洲指数:0.78 半球 1.11

  欧洲指数:1.83 3.60 4.20

  90vs即时比分讯:两队近期的六次交手中,女王公园巡游者5胜1负优势明显,最近的一次英联杯主场上,女王公园巡游者0-2惨败给斯文登无缘胜利。

  两队近况

  女王公园巡游者近况

  1)作为昔日英超联赛的球队,上赛季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只能够以14胜18平14负的战绩排名英冠中游位置。

  2)新赛季首秀上,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3-0狂胜利兹联赢得开门红,为球队日后的比赛赢取了信心。

  3)近10场主场上,女王公园巡游者7胜1平2负优势非常明显,期间可以射入19球,失球数只有8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斯文登近况

  1)上赛季的斯文登只能够以16胜11平19负排名联赛第十六位,是英甲中下游球队之一,属于比下有余比上不足的球队。

  2)斯文登在新赛季英甲联赛首秀上面对考文垂,在球队的防守下,考文垂颗粒无收,而且斯文登打进了一粒进球,最终主场1-0获胜。

  3)上赛季最后的六场客场中,斯文登仅仅录得3平3负,期间仅仅射入了3球,而失球数却高达12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女王公园巡游者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半期,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半一球当中,女王公园巡游者实力明显更胜一筹,而且本场比赛坐拥主场优势,主让半一球无可厚非,客队斯文登不擅做客比赛,上赛季最后的几场比赛中一胜难求,而且失球也比较多,面对主场攻守俱佳的女王公园巡游者恐怕难以招架。

  90vs比分推荐:女王公园巡游者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