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奥运会男足日本国奥vs瑞典国奥比分推荐

2016-08-10 09:51: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会男足 日本国奥vs瑞典国奥

  比赛时间:2016-8-11星期四6:00

  亚洲指数:0.85 半球 1.07

  欧洲指数:1.82 3.74 3.86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11日06:00,奥运会男足的一场比赛中,日本国奥面对瑞典国奥的挑战,本场比赛双方都为自己的首胜而战。

  两队近况

  日本国奥近况

  1)日本国奥在亚青U23的比赛中面对韩国国奥,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最终以3-2逆转对手夺冠。

  2)奥运男足首秀上,日本国奥面对劲旅尼日利亚国奥,球队暴露出防守不稳的问题,虽然球队也射入了4球,不过还是以4-5的比分输球。

  3)上一场面对哥伦比亚国奥的比赛中,日本国奥与对手战成2-2平手,两场奥运男足比赛一共丢失7球的防线让人担忧,球队急需寻求解决方案。

  瑞典国奥

  1)瑞典国奥首轮面对哥伦比亚国奥,结果双方2-2握手言和,球队错失了首胜机会。

  2)次轮比赛中,瑞典国奥面对赢得开门红的尼日利亚国奥,球队让对手率先进球,之后瑞典国奥试图扳回一城,可惜最终未能如愿,只能够接受0-1落败的结果。

  3)目前为止,瑞典国奥以1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垫底,不过只是落后次席的哥伦比亚国奥1分,因此依然有望争取出线资格。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的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日本国奥开出主让半球盘,双方在两场比赛过后同样取得1平1负的战绩,日本国奥一共打进了6粒进球,不过他们的失球数高达7球;瑞典国奥只有两球进账,而且两场比赛一共丢失3球,实力上看,日本国奥稍胜一筹,半球盘明显倾向于主队。

  两队的防守都有较大漏洞,本场比赛大球应该值得期待。

  90vs比分推荐:日本国奥让半球

  大小球推荐(3球):大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