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1轮斯图加特vs圣保利比分推荐

2016-08-08 14:36:0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1轮 斯图加特vs圣保利

  比赛时间:2016-8-9 星期二 02:15

  亚洲指数:1.05 半/一 0.83

  欧洲指数:1.70 3.50 4.8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9日02:15,德乙第1轮比赛拉开帷幕,降班马斯图加特主场迎战圣保利。

  两队近况

  斯图加特近况

  1)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斯图加特以9胜6平19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球队不幸掉入德乙联赛当中,新赛季首要目标是重返德甲。

  2)近期的热身赛上,斯图加特发挥无可挑剔豪取热身赛7连胜,其中每场比赛的进球都在两球或者以上,最后一战主场3-1完胜德乙第九的菲尔特。

  3)斯图加特是德甲传统劲旅,球队的整体实力在德乙大部分球队之上,因此他们被视为升班热门之一。

  圣保利近况

  1)上一场友谊赛中,圣保利主场面对塞维利亚,球队率先取得领先,可惜下半时让对手连进两球,最终1-2惜败给对手。

  2)圣保利上赛季有望升班,可惜赛季末期球队状态下滑最终名列第四位,而且新赛季球队出现了伤病潮,球队状态难有保证。

  3)圣保利通过8场热身赛寻找状态,最近3场比赛的对手实力不错,可惜三场比赛都未能取胜,球员士气受到打击。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斯图加特开出主让半一球盘,上盘普遍处于中高水当中,后市斯图加特水位进一步提升至高水当中,斯图加特上赛季还身处德甲联赛,可惜球队最终遭遇降级,客队是德乙第四位的队伍,本场比赛主让半一球的盘指并不低,后市有刻意支持圣保利的嫌疑。

  90vs比分推荐:斯图加特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