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7轮佐加顿斯vsIFK哥德堡比分推荐

2016-08-08 11:31: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17轮 佐加顿斯vsIFK哥德堡

  比赛时间:2016-08-09 星期二 01:00

  亚洲指数:1.12 平手 0.77

  欧洲指数:2.70 3.40 2.4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9日01:00,瑞典超第17轮展开精彩对决,佐加顿斯主场面对IFK哥德堡的挑战。

  交手记录

  佐加顿斯在过去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处于劣势,他们仅仅取得1胜3平2负的表现,其中的三场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佐加顿斯近况

  1)佐加顿斯在上轮比赛中客场作战,凭借队长的进球,佐加顿斯率先取得领先,不过随后球队防守出现漏洞,最终让对手2-1反超比分遗憾输球。

  2)季前赛的三场比赛中,佐加顿斯表现不俗让人看到了希望,可惜最近状态显著下滑遭遇联赛五连败,球队备受打击,目前仅积15分排名联赛第14位。

  3)目前为止,佐加顿斯出现了8名球员破门的情况,显示出得分点分散的特点,对手很难对此进行防范,可惜队中头号射手约翰森已经转会武汉卓尔,因此球队的进攻能力有所下滑。

  IFK哥德堡近况

  1)IFK哥德堡上轮客场挑战升班马高平斯,球队在比赛中轮换了多名主力,不过依然掌握场上主动权,不过对手凭借一次防守反击取得领先,幸好替补前锋海森为球队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2)IFK哥德堡遭遇了近年来最差的开局,不过球队近期连续发力,15轮联赛中取得8胜5平3负,目前排名提升至第四位。

  3)虽然首回合与赫尔辛基的欧罗巴比赛中遭遇失利,不过回到主场的IFK哥德堡还是以2-0力克对手,从而在两回合的交手中淘汰对手晋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主队赛季初期发挥出色,可惜最近状态下滑明显,客队IFK哥德堡的表现明显凌驾于主队之上,不过近13场联赛一共丢失了19球的防线还是让人担忧。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在客队基本面占优的情况下,IFK哥德堡依然未能体现出盘指上的优势,球队恐怕难有作为。

  90vs比分推荐:佐加顿斯平手

  单场推荐:3/1

  伤停汇报

  佐加顿斯伤停汇报

  受伤/缺阵:马拉比迪(十字韧带)、拉德蒂纳克(十字韧带)、奥古斯丁松(大腿)、姆拉蒂

  IFK哥德堡伤停汇报

  受伤/缺阵:约翰森(膝部)、恩瓦尔(脚伤)、达连(背部)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