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里耶卡VS伊斯坦布尔比分推荐

2016-08-04 11:58: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 里耶卡VS伊斯坦布尔

  比赛时间:2016-08-05星期五 02:15

  亚洲指数:1.00 半球 0.76

  欧洲指数:2.00 3.20 4.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5日02:15,欧罗巴资格赛的比赛中,里耶卡主场迎战伊斯坦布尔。首回合交手安排在伊斯坦布尔主场进行,当时里耶卡客场0-0逼平对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迎敌。

  两队近况

  里耶卡近况

  1)新赛季克罗甲首秀上,里耶卡客场3-0轻松获胜,之后的两场比赛同样兵不血刃地取得了胜利,球队最终以三连胜的佳绩高居积分榜榜首。

  2)上一场欧罗巴比赛中,里耶卡客场挑战伊斯坦布尔,结果0-0战平对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里耶卡有望借此顺利晋级。

  3)近4场各项比赛中,里耶卡取得3胜1平的不败纪录,其中防守发挥到淋漓尽致,四场比赛仅仅丢失1球,而且攻击力也有保障,本场比赛有望获胜。

  伊斯坦布尔近况

  1)伊斯坦布尔所在的国内联赛还没开打,休赛期间进行了五场友谊赛,仅仅取得1胜4负,而且五场比赛的进球数只有1球。

  2)首回合欧罗巴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伊斯坦布尔未能把握机会,最终0-0被对手逼平,也暴露出攻击力有限的问题。

  3)伊斯坦布尔的客场以平局多著称,过去10场客场中录得2胜6平2负的表现,在首回合无法取胜的情况下,球队恐怕要遭遇不测。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里耶卡开出半球生死盘,而且上盘水位普遍在中低水当中,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削弱了主让倾向,里耶卡实力更胜一筹,而且近期状态极佳,主场具备一定攻击力的同时防守也是无可挑剔,本场比赛面对以平局著称的伊斯坦布尔,在首回合逼平对手的情况下,里耶卡有望在主场上拿下对手。

  90vs比分推荐:里耶卡让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