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1轮克拉斯诺达尔vs托木斯克比分推荐

2016-08-01 10:01:1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超第1轮 克拉斯诺达尔vs托木斯克

  比赛时间:2016-08-02 星期二 00:30

  亚洲指数:0.960 一球/球半 0.840

  欧洲指数:1.44 4.00 7.50

  90vs即时比分讯:两队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克拉斯诺达尔独具优势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进14球失4球,三场主场则是2胜1平,近两场主场分别以3-1和4-0完胜对手。

  两队近况

  克拉斯诺达尔近况

  1)上赛季的俄超联赛中,克拉斯诺达尔以16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四位,球队取得了新赛季欧罗巴的参赛资格。

  2)近10场热身赛上,克拉斯诺达尔仅仅输掉了一场,其中五场比赛一球不失体现出防守功架,而且场均可以射入2.3球。

  3)上轮欧罗巴外围赛上,克拉斯诺达尔客场3-0完胜马尔甲拜基卡拉,球队士气得到提升,本场比赛是球队新赛季首秀,相信他们不会演砸。

  托木斯克近况

  1)托木斯克是联赛升班马,上赛季俄甲联赛中,他们以22胜8平8负排名联赛第三位,在升级附加赛上,托木斯克在首回合失利的情况下,回到主场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以两回合2-1的总比分晋级。

  2)上一场的友谊赛上,托木斯克0-0与对手握手言和,三场友谊赛仅仅2平1负未尝胜绩,不过两场比赛零失球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3)为了适应俄超的比赛强度,托木斯克进行了大换血,一共有31名球员进进出出,球队当务之急就是尽快磨合阵容。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克拉斯诺达尔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盘,上盘处于高水当中有降盘的可能,不过后市克拉斯诺达尔水位下降较为明显,目前已经处于中低水当中,克拉斯诺达尔是俄超劲旅,客队则是升班马球队,虽然托木斯克实力不俗,不过引入大量新援的他们还需要磨合时间,主让一球/球半是近三次主场面对托木斯克开出的最大让球盘,之前两次都能够净胜对手两球或者以上,在让球给力的情况下,克拉斯诺达尔取胜指日可待。

  90vs比分推荐:克拉斯诺达尔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