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20轮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比分推荐

2016-07-30 10:07: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20轮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2016-07-30 15:30

  90vs即时比分讯:双方唯一的一次交手发生在本赛季的第5轮比赛中,当时延边富德客场1-3惨败给山东鲁能,本场比赛球队迎来复仇良机。

  两队近况

  延边富德近况

  1)延边富德以7胜4平8负积25分排名联赛第九位,虽然可以射入26球攻击力尚算可以,不过失球数也高达23球,防守问题依然存在。

  2)上轮面对士气正佳的广州富力,延边富德主场3-1完胜对手豪取联赛三连胜,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而且仅仅丢失1球,攻防两端的表现堪称完美。

  3)延边富德本赛季的主场成绩是6胜2平2负排名高居联赛第五位,而且场均可以射入两球的攻击力可圈可点,主场不败率颇高。

  山东鲁能近况

  1)山东鲁能以5胜5平10负排名联赛第14位,仅仅高出降级区球队河北石家庄2分,随时都有丢入降级区的可能。

  2)上轮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上海申花,结果0-1不敌对手,之前连续4轮联赛不败的记录终结,近5场比赛中有4场未能零封对手。

  3)山东鲁能的客场表现排名联赛垫底,仅仅取得3平5负未尝胜绩,进球数只有4球而且失球数高达12球,如此低迷的攻击力让人担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750 受平半球 1.049

  欧洲指数:2.90 3.25 2.40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山东鲁能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后市调整至平手盘或者山东鲁能客让平半球中高水,加大对客胜的防范力度,延边富德近期发挥出色,球队的状态的确不俗,山东鲁能上一场不敌上海申花后不败势头终结,球队士气遭受打击,而且本赛季以来球队的客场非常糟糕,目前为止仅仅射入4球,可想而知赢球难度有多大,本场比赛他们可能会遭到延边富德的复仇。

  90vs比分推荐:延边富德受平半

  单场推荐:3/1

  预计双方首发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2-姜洪权、20-崔民、5-尼古拉、16-吴永春;8-池忠国、24-李浩杰;13-金波、14-尹比加兰、10-斯蒂夫;9-金承大

  山东鲁能:25-王大Lei;31-宋龙、6-尤西Lei、4-吉尔、24-齐天羽;3-李松益、22-蒿俊闵、13-张弛;10-蒙蒂略、8-王永珀;7-佩莱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